Samsung印尼官方确认:Galaxy A90配备无刘海全面屏+弹出式镜头!或在4月10日发布?!

0
Samsung Galaxy A90 1 副本2

近日,据外媒报道,Samsung Indonesia官方网站就爆出了Samsung首款弹出式摄像头机型——Samsung Galaxy A90!

 

galaxy a90 notchless display

该网站显示Samsung Galaxy A90将搭载Notchless Infinity(无刘海)屏幕。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之前Samsung就曾推出过三款Infinity屏幕,分别是Infinity-O、Infinity-U和Infinity-V,分别代表钻孔屏,珍珠屏和水滴屏,Notchless Infinity无刘海的概念还是第一次出现。

 

gsmarena 003 副本 1

换言之,Samsung Galaxy A90是Samsung第一款无刘海全面屏手机,尽管Samsung并未透露其前置摄像头位于什么位置,不过此前有消息称Galaxy A90将会搭载了一个可旋转的弹出式摄像头,自拍拍照都可以用一个摄像头解决,像素为4800万(或许是采用GM1传感器?)。所以Samsung Galaxy A90极有可能是一款前后无开孔弹出式摄像头机型,这在市面上可算得上是独一份。

Samsung Galaxy A90可能将于4月10日的Samsung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大家拭目以待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Samsung印尼官方确认:Galaxy A90配备无刘海全面屏+弹出式镜头!或在4月10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