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艺人Fasha Sandha放出Huawei P30系列拍摄样张!连婚纱上的珠子和纹路都看得清!

0
Capture 6

距离Huawei P30系列的巴黎发布会还还剩两天的时间,而关于这部Huawei P30系列的爆料消息早在这两天也达到了高峰的状态。前一段时间本地艺人Fasha Sandha就曾经放出一批疑似为Huawei P30系列所拍摄的婚纱照,提前为我们示范了Huawei P30的超强变焦能力。而在昨天,Fasha就在Instagram上再放出另一批由Huawei P30系列所拍摄的婚纱试穿照,从这批样张中可以看出Huawei P30系列不仅变焦能力强大,在变焦后的细节保留也做得十分完整。

 

本地艺人Fasha Sandha昨天就在Instagram上放出了新的婚纱试穿照,据悉这件婚纱乃是出自本地著名设计师Rizman Ruzaini之手。不过这件婚纱可不是这组照片的主角,而是拍摄这组照片的手机:Huawei P30系列!从这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Huawei P30系列的拥有可以Zoom到婚纱表面的珠子上的变焦能力,甚至连婚纱上的纹路都非常清晰,可见P30系列的变焦不仅很强,细节保留上也有非常高的水平。

 

Huawei P30 Pro 1552598052 0 12 2

根据之前的爆料,Huawei P30将用上6.1寸OLED水滴屏、搭载Kirin 98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40MP+16MP+8MP后置三摄组合、3650mAh电池容量、屏幕指纹识别等。

而Huawei P30 Pro则将用上6.47寸OLED水滴屏、搭载Kirin 980处理器、8GB RAM+256/512GB ROM存储组合、4200mAh电池容量、IP68防尘防水、屏幕指纹识别、40MP+20MP+8MP+TOF镜头后置四摄组合,最高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以及支援新的Dual View双取景功能等。

 

本文:

本地艺人Fasha Sandha放出Huawei P30系列拍摄样张!连婚纱上的珠子和纹路都看得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