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畅享9S/9e渲染图及规格参数曝光:6.2寸/6寸水滴屏、最高4GB+64GB,明天(25/3)见!

0
Huawei畅享9s 9e cover1

前些天,Huawei就确定了将在明天(3月2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并且预告会推出Huawei畅享9S、畅享9E以及平板M5青春版。近日,就有外媒率先爆出了Huawei畅享9S和9e的手机渲染图及部分规格参数,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Huawei畅享9S】

645aa0375d923dd 副本

639fc1f1b38f41f

在Huawei畅享9S的正面就可看见有6.21寸水滴屏,2340x1080p分辨率,屏幕比例为19.5:9、搭载Kirin 71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也可能有128GB ROM版本),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后置2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三摄镜头组合、前置镜头则为800万像素、还用上了后置指纹识别、34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9系统等等。

 

【Huawei畅享9e】

gsmarena 001 1 副本Huawei Enjoy 9e Specs sheet

至于Huawei畅享9e方面,就用上了6.08寸水滴屏,1560x720p分辨率、搭载MediaTek MT6765 Helio P35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也可能有64GB ROM版本),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为800万像素自拍镜头、3020mAh电池容量等。值得一提的是,从渲染图上来看,褐色的Huawei畅享9e似乎还采用了皮革材质,与黑色及蓝色版本的Huawei畅享9e稍有不同。

但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这些规格皆是外媒爆料,至于孰真孰假,就等明天(3月25日)Huawei亲自给我们揭晓吧!不知道这两部手机的售价又会是多少呢?欢迎大家一起来猜猜看哦!

 

 

本文:

Huawei畅享9S/9e渲染图及规格参数曝光:6.2寸/6寸水滴屏、最高4GB+64GB,明天(25/3)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