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Pro开箱图曝光:侧边双曲面+水滴屏、Leica认证后置四摄,3月26日发布!

0
huawei p30 pro

随着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会将近,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放出了Huawei P30 Pro的开箱照。

 

s a48545450d314de19e18efc2829ffcb8

以上就是Roland Quandt发出的开箱照了,我们可以看到盒子包装的设计与过往的Huawei手机区别不到,下方还有个相当显眼的Leico Quad Camera——当然,如果你有长期在追踪P30 Pro的新闻的话,这款手机会搭载后置四摄镜头这件事应该不会令你感到陌生。另一个显而易见的地方就是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曲面屏啦,辅以后曲面的设计,这将会是一款前后曲面设计的手机,也算是在P系列上首度出现这样的设计。

 

D2V75ZQWwAAJI3Q D2WHSpqWwAAjg1w

此外,Roland Quandt也放出了一张真机拍摄以及另一张带壳的Huawei P30 Pro,一个就是蓝、青色渐变,至于另一张照片,虽然有带手机壳,但还是能看出这就是所谓的暮光红配色,与先前爆料的官方渲染图上出现的颜色一样。

 

最新爆料显示,P30 Pro将采用后置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超级光谱镜头(索尼IMX650)、800万像素变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高达50倍的数码变焦)和2000万像素120度广角镜头,另外还有一颗ToF镜头。此外,4000万镜头、800万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ISO高达409600。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Amazon日前悄然上架了Huawei P30 Pro 8GB+128GB版本的售价,含税后为1024欧元(约RM4716),预计将在3月26日于巴黎发布,相信届时我们能知道更多售价详情。

 

本文:

Huawei P30 Pro开箱图曝光:侧边双曲面+水滴屏、Leica认证后置四摄,3月26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