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区的Google Maps街道消失!地图上无法显示街道,疑是与当地地图出版商终止合作所致

0
google map japan

出国游玩,来到人生地不熟的陌生环境,先别说语言隔阂的问题,至少最基本的要知道自己该从哪去到哪,这种时候我们就很常仰赖Google Maps的力量,不过近日日本地区的Google Maps却传出部分街道与地标从地图上消失的问题,怀疑是因为与当地地图出版商出问题而致。

 

 

以上是网民将Google Map(左)与Yahoo Map(右)作比较,可以明显的看出Google Map记载的道路比Yahoo Map少很多。

 

 

一些本来该记录道路的地图也在更新后消失了。

 

可以看到电车轨道竟是错位到湖上。

 

网民猜测这些事件的发生可能与Google的合作伙伴,地图出版商ZENRIN的合作终止有关,自2005年起,ZENRIN就在为Google Maps提供地图资讯,而因为合约的问题,Google一直无法在日本地区推出离线地图服务,随着Google Maps地图资讯变更且推出离线地图,让大家不禁猜测Foofle与ZENRIN的合作关系已经结束。

 

ky5622 googlemap 01

针对这件事情,日本当地媒体曾就有关问题询问ZENRIN,但当局并未有正式回应,因此未能确认是否和合作条约有直接关系,而另一节日本的科技媒体IT media则引述日本Google的回应,Google表示这是在引入新Google期间出现了问题,将会尽快解决有关问题并调整地图内容

 

本文:

日本地区的Google Maps街道消失!地图上无法显示街道,疑是与当地地图出版商终止合作所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