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马来西亚:Redmi Note 7 Pro确认不会来马,不过会有小米9和小米9 SE!

0
4f13575d0b65f60c894daa6f1761557e

在本地用户们等到颈项都变长了之后,小米马来西亚终于也在上个星期于本地正式发布了新的Redmi Note 7,以RM679的售价正式成为本地市场最便宜的48MP拍照手机之一。虽然Redmi Note 7本身的性价比和配置已经相当不错,但是有的用户们就表示更期待高配版的Redmi Note 7 Pro的到来。但今天这项消息可能就要让这些用户们失望了:小米马来西亚区域负责人Allen刚刚就在面子书上证实:Redmi Note 7 Pro确认无缘大马市场!

 

%E5%94%AE%E4%BB%B7 1

虽然早在本地发布会当天,Allen就在媒体问答环节中证实了这项消息,但今天他还是在面子书上再次宣布了Redmi Note 7 Pro不会来马的消息,并且表示Redmi Note 7 Pro只会在中国和印度市场开卖。 无论如何,目前最低售价RM679的Redmi Note 7确实已经是本地目前性价比最高的48MP拍照手机之一。

 

小钢炮小米9 SE发布,首发骁龙712,1999元起

小钢炮小米9 SE发布,首发骁龙712,1999元起

虽然Redmi Note 7 Pro没有来马还是让不少本地用户失望了,但是小米马来西亚还是为本地用户们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小米9和小米9 SE即将会来马开卖!在之前的本地发布会上,Allen在宣布了Redmi Note 7 Pro不会来马后,随即就宣布了这一项消息。所以因为Redmi Note 7 Pro没来而失望的用户们,说不定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小米9 SE?

 

本文:

小米马来西亚:Redmi Note 7 Pro确认不会来马,不过会有小米9和小米9 S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