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暗示:Huawei P30系列将在4月6日或不久后登陆大马,而且还有更多赠品?

0
huawei p30 malaysia date

Huawei P30系列在明天(3月26日)就要发布啦!不过想必大家一定很关心的是这款手机将在什么时候登陆大马,而Huawei Malaysia则稍微透露了一些消息。

 

首先,他们指出Huawei P30系列预计将在4月6日正式登陆大马,重点就在后面了,Huawei指出马来西亚市场将不会与这个日期相差太久,因此我们能断定Huawei P30系列可能会在4月6日,或是在那不久之后正式来到马来西亚!

 

HUAWEI Backup 1

目前为止,我们能够得知的是购买Huawei P30系列将会获赠一枚价值RM599的备咖移动硬盘,除此之外Huawei Malaysia也在暗示赠品还不止这些,不过至于还有什么豪华赠品,就看Huawei接下来的消息了!

 

更新:

 

Huawei Malaysia向我们透露了更多消息,指出这个价值RM599的Huawei备咖1TB移动硬盘将在首卖会现场上排队取得,相信是首批排队购买硬盘的客户可以获得这个赠品,有兴趣的朋友要准备抢快了!

 

本文:

官方消息暗示:Huawei P30系列将在4月6日或不久后登陆大马,而且还有更多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