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官方面子书释出预热海报:除了P30系列手机,还会发布智能手表和耳机?!

0
Huawei预告暗示

明天(3月26日)就是Huawei P30系列发布的大日子啦~~~除了我们所知道的Huawei P30/P30 Pro即将在明天亮相之外,近日Huawei Malaysia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就释出了预热海报,暗示还将发布智能手表以及耳机!!!

 



根据以上的海报来看,明天的Huawei新品发布会除了有Huawei P30/P30 Pro之外,还会有两款设备,分别为:智能手表以及耳机!而且它们都还将用上青色、白色、橙色、黑色、银色以及红色。

虽然目前我们暂时不知道这两款智能手表及耳机将如何命名,但是从Huawei Malaysia所Hashtag的名字来看,耳机应该会被称为Huawei Freelace;而智能手表应该是新一代的Huawei Watch GT。


如果你也想亲眼见证Huawei这一系列新品的诞生,那就记得在3月26日的晚上9点前往Huawei官方YouTube频道,或是来到我们Zing Gadget面子书专页的现场转播来找我们吹水、聊天、看新机诞生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Huawei官方网站或是官方面子书专页查询。

 

 

本文:

Huawei官方面子书释出预热海报:除了P30系列手机,还会发布智能手表和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