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真香?】基于Chromium开发的Microsoft Edge曝光:支援Extension功能、夜间模式!

0
edge chromium 副本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Microsoft打算开发基于Google Chrome,也就是Chromium(Chromium能够提供Google Chrome的大部分代码和功能,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可谓是Google Chrome的一次重大胜利,不过孰胜孰败还是比较其次的问题,相信有很多人很好奇这款基于Chromium开发的Microsoft Edge会长什么样子,而现在网络上已经有早期开发的版本曝光了!

 

twarren edgechromium 2 twarren edgechromium 4 twarren edgechromium 7 twarren edgechromium 8

以上就是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 Edge的界面了,我们能看到整体上可说是Microsoft Edge与Google Chrome的综合体,相对来说比较方正的Tab栏,但右边的界面却是Google Chrome常见的Google账号头像,当然还不只是这些,这些的Microsoft Edge还支援多种Extension,连Adblock也有!

 

虽然这是网上曝光的早期开发版本,不过功能也算是完备了,在妳安装的时候会建议你导入Google Chrome或是旧Microsoft Edge的书签以及浏览记录,根据外媒的评语称这款浏览器的运行相当流畅,看起来正式版的表现相当值得期待,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Microsoft Edge支援夜间模式(Dark Mode),不过因为还在测试阶段因此暂时还没能使用。

 

不知道看完这些界面和介绍后,各位是否想用用看呢?目前尚未有这款处理器正式上线的官方消息,如果你还想使用的话,可以到这个链接去下载,小编这里要提醒的是,毕竟还是个测试版本,而且也从网络上流传出来的,难免会有些风险,各位下载试用前可要做好心理准备才行。

 

本文:

【Chrome真香?】基于Chromium开发的Microsoft Edge曝光:支援Extension功能、夜间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