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渲染图与配置曝光:三种配色+骁龙855+44W快充+最高12GB RAM,售约RM2316起?

0
7render 副本

万众期待的上半年旗舰到现在为止也登场得七七八八了,唯独留下OnePlus的OnePlus 7还没有多少正式的官宣,现在网络上流出了一组疑似是OnePlus 7的渲染图,除了进一步透露机身设计以外,连手机配色也曝光了!

 

7render

以上就是OnePlus 7的渲染图了,我们可以看到整体设计与先前的爆料差不多,比方说升降式镜头、后置直排三摄镜头等,可以看到OnePlus的Logo标志就设置在镜头下方,而镜头与Logo之间有个小小的闪光灯,不过真正的重点就在配色上了,这次的OnePlus 7一改过去黑白简约朴实的风格,开始走向黄、紫、蓝这种相对绚丽的配色了?相信这三个应该不是OnePlus 7的所有配色,毕竟少了黑色的OnePlus手机还是很难想象的。

 

OnePlus 7 Header

而在这之前国外的网站上似乎已经放出OnePlus 7的贩售资讯以及具体配置了,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将会搭载6.5寸AMOLED屏、屏下指纹识别、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500万像素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的升降式前置镜头。不过令人在意的自然是售价了,售价为569美元(约RM2316),这很有可能是低配版的价格。

除此之外,还配有8/12GB+128GB/256GB的储存空间组合可选。电池方面搭载了4000mAh电池,并支援44W超级快充!?整体来说相当豪华啊!

 

本文:

OnePlus 7渲染图与配置曝光:三种配色+骁龙855+44W快充+最高12GB RAM,售约RM2316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