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新机通过蓝牙认证:确认搭载骁龙855、支援5G、还有48MP+8MP+13MP后置三摄!

0
OPPO Reno

日前OPPO官方已经确认将于4月10日发布全新的Reno系列手机,虽然目前曝光的消息不多,但我们还是知道这系列手机将用上Snapdragon 855处理器、ColorOS 6系统以及拥有四种手机配色。如今就有外媒爆出一些OPPO Reno型号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而在认证信息上也透露出更多规格参数!

 

3DVw hutwezf0240586 1

根据外媒的报导,这次通过了认证的OPPO机型就包括有CPH1919以及CPH1921两款,而它们的屏幕皆为6.65寸、支援FHD+分辨率、而且还采用了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还预装ColorOS 6.0系统、支援蓝牙5.0等。不过,CPH1921机型就支援5G网络;而CPH1919则不支援。

 

gsmarena 002 gsmarena 003 2 gsmarena 004 gsmarena 005

除此之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还在微博上透露Reno系列新机将标配NFC功能及Sony 4800万像素镜头,而且除了Snapdragon 855处理器之外,还有望推出另一个Snapdragon 710处理器的版本呢!

综合早前的爆料,OPPO Reno系列新机很可能会用上10倍无损变焦、引入双OIS光学防抖、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配备4065mAh电池容量、支援VOOC 3.0快充等。

 

 

本文:

OPPO Reno新机通过蓝牙认证:确认搭载骁龙855、支援5G、还有48MP+8MP+13MP后置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