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1 Pro首卖会3月30日开跑:参与预购就有机会与Fattah Amin见面以及搭乘热气球!

0
Meet and greet with Fattah Amin 副本1

OPPO在3月19日的时候就推出了全新的OPPO F11 Pro手机,如果你也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话,那就要赶紧行动了~~因为你不仅能与OPPO F11 Pro代言人Fattah Amin见面,你还可以到搭乘热气球飞高高呢!!


OPPO F11 Pro规格参数:

oppo f11 pro 3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
  • 6.5寸FHD显示屏
  • MTK Helio P70处理器
  • 6GB RAM+64GB ROM
  • 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 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 USB接口
  • VOOC 3.0闪充
  • Hyper Boost加速
  • 后置指纹识别
  • Thunder Black、Aurora Green

售价:RM1299

 

190306 oppo f11 pro official 01

OPPO F11 Pro在正面上就配备了6.5寸FHD全面屏、搭载MTK Helio P70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f/1.79光圈)+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16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镜头、4000mAh电池、还有VOOC 3.0闪充、Hyper Boost加速、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ColorOS 6系统等等。

 

Meet and greet with Fattah Amin

有关注OPPO F11 Pro消息的你,肯定知道这款手机目前仍处于预购当中,并于3月30日在本地市场正式开卖!如今OPPO Malaysia就再给出好消息,只要你是首20位在OPPO官方商店入手的用户,你除了能获得OPPO F11 Pro代言人Fattah Amin的签名之外,还可以与他本人见面呢!!!值得一提的是,OPPO Malaysia已经确认Fattah Amin将会出席3月30日,下午4点在1 Utama举办的OPPO F11 Pro首卖会啦~~~

另外,OPPO Malaysia还会给首12位预购OPPO F11 Pro的用户免费搭乘刺激的热气球之旅,而其中2位幸运儿还可在搭乘热气球的同时,在空中与美轮美奂的景色拍照呢!如果你错过了这12个限量位子也没关系,因为只要你已经预购OPPO F11 Pro的话,你就能够获得价值RM347的手机配件咯!

欲知更多的OPPO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OPPO F11 Pro首卖会3月30日开跑:参与预购就有机会与Fattah Amin见面以及搭乘热气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