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告:Realme 2 Pro将在上半年更新Android 9.0,新增Nightscape夜拍模式!

0
RealMe 2 Pro nightscape 副本

在前阵子发布的Realme 3手机上,Realme首度给自家手机加上了夜拍模式,也就是所谓的Nightscape功能,而现在这个功能不再是Realme 3独享的功能,Realme 2 Pro、Realme 1以及Realme U1也将支援Nightscape模式!

 

 

以上是由Realme CEO Madhav Sheth在自家Twitter上放出的消息,他指出Realme 1、Realme 2 Pro以及Realme U1都会在2019年获得Android Pie更新,而在这次的更新上会新增Nightscape模式,可说是相当重大的更新!

 

aa9640558360d8f9e3d476afc043cbcc

在以上三款手机中,目前有在马来西亚以官方途径贩售的就是Realme 2 Pro了,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最高8+128GB、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等,而现在有限时优惠价为RM899,配合即将更新的Android Pie以及Nightscape功能,可说是相当划算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入手哦!

 

本文:

官方预告:Realme 2 Pro将在上半年更新Android 9.0,新增Nightscape夜拍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