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Warranty一直爽!这样买Redmi Note 7能够让保家从18个月延长至30个月!

1
Redmi Note 7 warranty副本

在红米Note 7刚发布的时候,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好处之一就是比起一般手机还要长的18个月保家(Warranty),而Redmi Note 7在马来西亚发布时也一样将18个月保家也带了过来,而现在你还能靠着特定的方法获得更长时间的warranty!

 

首先我们能看到由Mi Malaysia放出的贩售资讯海报上,右下角有个Lazadacare,毕竟这次Redmi Note 7与Lazada有合作,RM679的低配3+32GB版也在Lazada平台上独家贩售,不过这个Lazadacare可说是让你的Warranty更长的关键服务!

 

54523492 1131113607092732 2311727698524766208 o

根据Mi malaysia的说法,Lazada Care (LazCare)是Lazada针对指定的电器产品进行的保修服务,这些电器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平板等其他电子产品,而手机或平板将能够在原有的保家基础上获得额外1至2年的保家,所包含的范围包括荧幕/镜头损坏、机身进水等状况。

 

其实只有1年

所以理论上Redmi Note 7将获得18+24个月额外的保修,也就是三年半的保修……虽然理论上是这么说,不过按照Redmi Note 7在Lazada上贩售资讯来看,LazCare似乎只会提供多一年,也就是18个月+12个月额外的保修=30个月的保家,你实际上能买到两年半保家+保修的Redmi Note 7。欲知更多有关LazCare的详情,可到这个链接查询更多。

 

更新:

only 332gb

这里插播一个坏消息,这次的LazadaCare活动只针对Redmi Note 7 3+32GB版本提供,也就是说其他版本是不享有这个30个月保家的,这里各位可要注意一下了。感谢网友指出这个问题。

 

本文:

一直Warranty一直爽!这样买Redmi Note 7能够让保家从18个月延长至30个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elvin Chuah
Kelvin Chuah
5 年 以前

是warranty ,不是warrenty。
全文错得离谱,不会拼英文可以用中文。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