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70现身中国工信部:或搭载骁龙675、最高8GB+128GB、后置三摄、4500mAh电池!

0
Samsung Galaxy A70 TENNA1

3月25日消息,Samsung Galaxy A70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根据中国工信部给出的素颜照显示,Samsung Galaxy A70神似小米9!如图所示,三星Galaxy A70采用水滴屏形态,其后置三摄像头,闪光灯、摄像头布局与小米9几乎一致。

 

s 4715624fd7b84a1c98cc2fd363d581bf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Samsung Galaxy A70采用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由于定位原因,Samsung Galaxy A70搭载的是光学屏幕指纹识别,而非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超声波屏幕指纹。

核心配置上,Samsung Galaxy A70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 RAM+128GB ROM,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3200万+500万+800万三摄,其中一枚是广角镜头,电池容量则为4500mAh。

最后是发布时间,有消息就指出Samsung Galaxy A70将会于4月10日,与Galaxy A90一起在Samsung的新品发布会中亮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Samsung Galaxy A70现身中国工信部:或搭载骁龙675、最高8GB+128GB、后置三摄、45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