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Family Hub 2019智能冰箱:能听歌,上Facebook,甚至能吃鸡的冰箱有没有看过?!

0
submain banner 02

每个人家里都有的冰箱相信你也看了不少,什么可以更快制冷更大空间甚至敲敲两下就能看到里面的冰箱我们也看过,但是如果今天CW编和你说有一款智能冰箱不只可以制冷保鲜,还可以用来听歌、看戏,甚至上Facebook的话你信不信?刚刚Samsung在新加坡的SEAO Forum 2019大会上就为我们展示了一款这么神奇的冰箱:Family Hub 2019。Family Hub 2019的重点当然还是它的制冷保鲜功能,但是和其他冰箱不同的是它外面还有一块名为Family Board的触控屏,可以让你实现语音操作、听歌、上Facebook,甚至用来打Game吃鸡等等匪夷所思的神奇操作!你不信?CW编在还没看到真机之前也是不信的!

 

20190325 103009 20190325 111944 20190325 111952

没错!这次Samsung Family Hub 2019冰箱最大的亮点并不是冰箱本身,而是外面这个Family Board触控屏啦!这个Family Board触控屏的操作界面和手机非常类似,所有的功能都以App的形式在菜单页面存在着。其中比较入门的用法就是打开备忘录然后在上面写写画画,之后可以把该备忘录锁定在主页上,甚至想要把手机里的照片放到冰箱上显示,然后在上面写写画画也是可以的!

 

20190325 102805

至于更进一步的用法就是搭配内置的Bixby语音助手一起服用啦!使用Bixby除了可以控制冰箱的操作以外,在连上网络后甚至还可以像手机的Bixby一样问天气查资料等等,甚至还能输入语音当做备忘录,其他家人只要点击该备忘录就可以直接听到这段语音咯!说到其他家人,Samsung Family Hub 2019冰箱的Bixby还可以分辨出不同家人的个别声音,并提供专属于每个不同家人的使用体验哦!并且由于Family Hub 2019支援Samsung的SmartThings系统,所以想要通过冰箱来控制其他SmartThings家电也是可以的!

 

54729486 2136452309727100 2020345756975628288 n 55686881 839275383073581 1174212915918536704 n

而当你成功掌握了上面的玩法之后,接下来就可以进入最高境界的用法:Smart View无线投屏啦!只要你使用的是支援Smart View功能的Samsung手机,就可以用无线的方式把手机屏幕同步到冰箱上啦!由于同步到冰箱后,手机的声音会从冰箱发出,所以你不只能在冰箱上看Facebook和IG,你还可以用来听歌甚至看戏,并且如果你想的话:在冰箱上面开黑吃鸡!而且由于Family Hub搭载了AKG认证音响,所以用来看戏听歌其实真的蛮不错的哦!

 

20190325 103325 20190325 103351

虽然好像说了很多Family Board的功能,但是Samsung Family Hub 2019作为一款冰箱,最重要的制冷保鲜能力还是很强的。Family Hub 2019内部采用Space Max结构,可以在同样大小的机身里塞下更多储存空间,并且支援All Around Cooling环绕制冷技术,可以确保冰箱内的每一个物品、每一个角落都能均匀受冷,让保存在里面的食物更加保鲜。除此以外,Family Hub 2019还新增了一个Flex Zone区域,这个区域的温度可以依据用户喜好调整至0~3°C,针对不同的食物采用不同的保鲜和制冷方案。

 

20190325 103418

另外Samsung Family Hub 2019还支援Power Cool/Power Freeze超速制冷功能,在打开后冰箱就会用最强马力来进行制冷,进而大幅减少制冷所需时间,在短时间里面想要冰一下饮料或者鲜肉的话可是非常方便!

Samsung Family Hub 2019将会在4月期间于东南亚市场上市,目前还未知本地确实开卖详情和售价。

 

本文:

Samsung推出Family Hub 2019智能冰箱:能听歌,上Facebook,甚至能吃鸡的冰箱有没有看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