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钛合金信用卡!没有卡号、没有CCV、有iPhone就能用,而且还能天天拿3% Cashback?!

0
apple card featured

在稍早前的凌晨,Apple在美国举办了一场发布会,现场推出的并不是什么硬件设备,而是一连串的软体服务,比方说Apple News+、Apple TV+、Apple Arcade等,其中最有趣的莫过于Apple Card,也就是Apple自家的信用卡服务了!看到这里大家想必觉得很新鲜,Apple居然连金融业都涉足了,这里就让小编这里带大家来看一看Apple Card的运作方式吧!

 

1)与投资银行 Goldman Sachs合作、采用Mastercard的支付方式

 

Apple 26032019 37 1

Apple当然不是说出信用卡就出信用卡,毕竟也算是个跨领域业务,他们这次找来了来自美国的投资银行Goldman Sachs为合作伙伴,并采用Mastercard的支付系统,也就是说,你申请的Apple Card就是一张Master Card。

 

2)无需银行注册,透过iPhone就可申请!

Apple 26032019 22 1

是的,你只需要在你的iPhone上就能申请Apple Card了(据说只要几分钟就能通过,罪孽深重的消费主义啊……),不需要到银行申请,同时Apple Card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一般上可以在Apple Pay应用上使用,也可也透过实体卡的方式全球使用。

 

3)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不用这些费用啦

是的,Apple Card并没有所谓的年费、逾期费、超限费、跨境支付费等任何额外费用,如果还款延期的话也不会有所谓的滞纳金之类的罚款,不过会因此累积额外的利息。一般来说,Apple Card的年利率视情况将介于13.24%至24.24%之间。

 

4)一个App看你花了多少、还欠多少

 

Apple 26032019 25 1

既然是透过iPhone申请的服务,自然少不了手机App的管理了,透过App你可以查看个人的消费状况以及所欠金额等,甚至连你在什么地方消费了什么东西也能纪录得清清楚楚。

 

5)Apple Card有现金回馈,而且还能天天拿?

 

Apple 26032019 29 1 Apple 26032019 33 1 Apple 26032019 34 1

与此同时,Apple Card还有Daily Cash每日现金回馈的功能!根据Apple官方的说法,只要用户使用Apple Pay来付费的话就可获2%的现金回馈;购买Apple商品或服务就能够获得3%现金回馈;若你是使用精美Apple Card实体卡在任何地方花费则可获1%的现金回馈,而这些返现最终将自动存入银行卡中,以让用户可在任何环境中皆可使用。

 

6)Apple Card也能申请实体卡!(毕竟装逼起来比较带感)

 

ee2d49e48d5c97b

e92946fb7863e0a

该说直接拿出卡随便刷才是土豪的浪漫吗?总是Apple Card虽然是在手机上注册也在手机上透过Apple Pay进行支付的服务,但你仍然能为它办一张实体卡,实体卡由钛金属制成,但没有用户签名、CVV、日期、信用卡号码等,一切信息都储存在手机App上了,比想象中还来得简约。

 

7)毕竟是信用卡这么敏感的东西,安全性当然也很重要!

 

Apple 26032019 38 1 Apple 26032019 40 1

根据Apple的说法,用户所申请的Apple Card密码及账号都会存储在手机加密区,不过在交易付款的时候就需要通过Face ID或Touch ID来认证才行,就连实体卡的资讯也是储存在手机App里面的,可说是相当的严密,同时Apple也不会查看用户的任何消费细节。

 

8)开放日期、上市地区等资讯

 

Apple Card 4 1

Apple Card功能预计将在2019年夏季上线,目前只宣布了美国的计划,相信会先在美国地区试行一段日子,待业务成熟后渐渐的推广到其他国家去。

 

本文:

Apple推出钛合金信用卡!没有卡号、没有CCV、有iPhone就能用,而且还能天天拿3% Cashbac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