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推一系列全新服务内容: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TV+等!

0
Apple cover

It’s Show Time!刚刚Apple就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不过在这次的发布会中,Apple并没有发布任何硬件设备,反而是带来了多款主打服务的内容,其中就包括有Apple News+、Apple TV/TV+、Apple Card、Apple Arcade等。废话不多说,马上让我们来看看究竟会是怎样的服务吧!

 

【Apple News – Apple News+】

Apple 26032019 03 Apple 26032019 02Apple 26032019 08Apple 26032019 09

首先在发布会上登场的就有全新的Apple News+服务啦!如今用户不仅仅可以在Apple News+中阅读到新闻,还能阅读到超过300种各个类型的杂志,其中就包括有:《TIME》、《The New Yorker》、《National Geographic》、《Billboard》、《Vogue》等。只要手上有一个Apple设备,你就可以轻松阅读到所有新闻及杂志的内容哦!

 

Apple 26032019 07 Apple 26032019 18

不仅如此,在Apple News+中还新增了Live Photo功能,让杂志封面、内容不再死板,而是变得更加生动!同时无论用户是使用iPhone还是iPad,Apple News+都能够完美符合屏幕尺寸。

 

Apple 26032019 10 Apple 26032019 11 Apple 26032019 12Apple 26032019 13

Apple News+还有多种新闻及杂质类型供用户自行选择,其中就包括有:《The Wall Street Journal》、《The Star》、《theSkimm》、《Los Angeles Times》等,都可以在Apple News+中找到!值得一提的是,Apple News+是采用自家的服务器来作为中转站,并不允许任何第三方去追踪用户正在阅读什么杂志。

 

Apple 26032019 16 Apple 26032019 15 Apple 26032019 17

至于售价及上架消息方面,Apple News+的配套为9.99美元(约RM41),并从今天起正式在美国及加拿大地区率先上线;而英国及欧洲市场则会于2019年秋季中上线。

 

【Apple Pay – Apple Card】

Apple 26032019 21 Apple 26032019 22 Apple 26032019 23 Apple 26032019 24Apple 26032019 37

接下来,Apple还带来全新的Apple Card服务,也就是信用卡啦!不过这张信用卡就无需到银行去注册,而是通过iPhone就可以轻松申请成功、更不必支付年费、逾期费、超限费、跨境支付费等任何额外费用,就可以直接在全球支援Apple Pay的地方使用咯~~~(当然账单的钱还是要还的啦!)

 

Apple 26032019 25

为了让用户可以更理解自身的财务状况,Apple Card除了能够让用户以图文形式来查询个人的花费详情之外,还可以在Apple Map中查看你在什么地方花费了多少钱呢!

 

Apple 26032019 29 Apple 26032019 33 Apple 26032019 34Apple 26032019 42Apple 26032019 30Apple 26032019 32

与此同时,Apple Card还有Daily Cash每日现金回馈的功能!根据Apple官方的说法,只要用户使用Apple Pay来付费的话就可获2%的现金回馈;购买Apple商品或服务就能够获得3%现金回馈;若你是使用精美Apple Card实体卡在任何地方花费则可获1%的现金回馈,而这些返现最终将自动存入银行卡中,以让用户可在任何环境中皆可使用。

 

Apple 26032019 38 Apple 26032019 40

不过信用卡那么敏感的,当然是要有严密的保安系统啦!用户所申请的Apple Card密码及账号都会存储在手机加密区,不过在交易付款的时候就需要通过Face ID或Touch ID来认证才行,同时Apple也不会查看用户的任何消费细节。

最后这款Apple Card功能将于2019年夏季中上线。

 

【Apple App Store – Apple Arcade】

Apple 26032019 46 Apple 26032019 45

除了以上的服务之外,Apple还推出了全新的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目前Apple已经和Disney、Sega、KONAMI等多家游戏开发者合作进行制作只有在街机上才可以看到的多款游戏!

 

Apple 26032019 48Apple 26032019 47Apple 26032019 49Apple 26032019 50Apple 26032019 51

想要玩到Apple Arcade游戏的话很简单,只要在Apple Store中的Arcade页面就可以下载超过100个游戏来玩咯!通过统一的订阅方案,用户不仅仅是能够玩到许多新颖的游戏,还能够享受无广告、支援离线游玩、跨设备等体验!

Apple Arcade将于2019年的秋季在全球150个国家的Apple App Store中亮相,配套售价暂时未知。

 

【Apple TV/TV+】

 Apple 26032019 53 Apple 26032019 54 Apple 26032019 55 Apple 26032019 56 Apple 26032019 57

最后,当然就是最重磅的Apple TV服务啦!Apple此次不仅是丰富了TV节目库的内容,还把所有你喜爱观看的节目,都聚在一个平台之上,其中包括有:新闻、体育赛事、网络电视、卡通等。

在使用体验方面,Apple TV现已让用户可直接跳过片头,直接观看达正片、还能提供开播通知等高级功能哦!当用户想要切换节目时,也无需在各款App中换来换去,因为Apple TV本身就已经汇集了大量内容的供应商!而且当你不知道想要看什么节目的时候,Apple TV还会基于你曾选购的频道、内容等为你推荐节目呢!

 

Apple 26032019 59Apple 26032019 60Apple 26032019 58Apple 26032019 52

至于订阅方面,用户就只需要为你喜欢或想要观看的Apple TV频道付费就可以了~~~Apple TV除了将登陆Mac平台之外,还将与Samsung、LG、Sony、VIZIO等智能电视厂商合作,让这些智能电视的用户也能使用Apple TV App来观看这一系列的影视节目内容。

Apple TV服务将于5月起,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中推行。

 

Apple 26032019 61Apple 26032019 62 Apple 26032019 63 Apple 26032019 64 Apple 26032019 65

除此之外,Apple还在发布会现场带来了全新的Apple TV+原创剧集服务,还把多位好莱坞明星及导演包括有:Reese Witherspoon、Jennifer Aniston、J.J. Abrams、Jason Momoa、Alfre Woodard、Steven Spielberg等请来现场呢!Apple TV+主要是让编剧及演员们可以自由创作最高质量的原创剧集,为内容生产方面提供全新的创作及演绎方式。

这项Apple TV+原创剧集服务也同样是免广告、还支援线上及离线可下载观看,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在100多个国家市场中上线。

 

 

本文:

Apple正式推一系列全新服务内容: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TV+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