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屠榜!Huawei P30 Pro称霸DxoMark榜单:综合112分,拍照119分全球最高!

0
huawei p30 pro dxomark featured

每一年的Huawei P系列旗舰向来都以超强的拍摄能力作为主打,所以每一次新的P系列手机登场时,拿下权威测评组织DxoMark的榜单也是预料之中的事。而Huawei的2019上半年旗舰:P30系列刚刚就在巴黎正式发布了,DxoMark也第一时间释出了Huawei P30 Pro的测评分数:Huawei P30 Pro以综合112分再次拿下榜首!

 

2 1

这次DxoMark对Huawei P30 Pro就给出了综合112分、拍照119分和录影97分的分数,其中拍照119分为目前全球最高。DxoMark在测评中特别对P30 Pro的强大变焦能力点赞,并表示P30 Pro把手机变焦技术带到了新的高峰。

 

1 3

目前DxoMark最新榜单走势为:Huawei P30 Pro榜首(112分)、Huawei Mate 20 Pro、P20 Pro和Samsung Galaxy S10+(109分)位居第二、小米9(107分)位居第三、iPhone XS Max (105分)位居第五。

 

D2lqeFPXcAAv9rB

Huawei P30系列这次主打超强摄影,其中Huawei P30 Pro就搭载了后置40MP+20MP+8MP+TOF的Leica四摄镜头,并且采用新的RYYB 1/1.7寸超感光传感器, 以黄色像素替换RGGB拜耳滤色镜中的绿色像素,将进光量提升了40%,而且还支援最高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最高ISO 409600、OIS和AIS双管齐下防抖等功能。

 

本文:

再次屠榜!Huawei P30 Pro称霸DxoMark榜单:综合112分,拍照119分全球最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