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确认:Huawei P30系列首卖会将在全马11个地区进行,马六甲、东马、彭亨都有份!

0
p30 roadshow 副本

Huawei P30系列距离马来西亚越来越近了,昨天Huawei Malaysia透露了来马开卖的线索以及赠品详情后,今天又进一步的公布了首卖会的资讯,这次的首卖会地点除了与Mate 20系列一样的新山、槟城以及吉隆坡地区以外,还一口气增加了许多地点,这次全马共有11个地区将同步举办Huawei P30系列的首卖会!

 

Picture2 6

根据Huawei Malaysia的说法,将举办首卖会的地点如下:

  1. 吉隆坡(2 个地点)
  2. 槟城
  3. 吉打
  4. 霹雳
  5. 新山
  6. 马六甲
  7. 彭亨
  8. 吉兰丹
  9. 沙巴
  10. 砂拉越

 

HUAWEI Backup 1 1

根据昨天释出的消息,Huawei P30系列预计将在4月6日或在那不久后于马来西亚开卖,相信届时将会举办首卖会,目前已知的是在首卖会排队购买Huawei P30系列的话将有机会获得一台1TB的Huawei Backup移动硬盘,价值RM599,与此同时,Huawei也暗示现场将会有更多礼品。而Huawei P30系列将在今天晚上9点(马来西亚时间)于巴黎发布,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留候我们Zing Gadget,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后续消息报导!

 

本文:

Huawei Malaysia确认:Huawei P30系列首卖会将在全马11个地区进行,马六甲、东马、彭亨都有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