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李小龙预告新行动电源:充电功率达40W,容量更大体积更小,支援更多设备快充?

0
huawei new powerbank

根据近日微博上的一则贴文来看,Huawei很快就要推出新一代的移动电源了,而且这次似乎还会支援40W快充!

 

李小龙

捕获 1

以上就是Huawei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自家微博上放出了一张照片,只见这是个行动电源,不过因为放上了外壳所以看不太清楚外形,相当值得注意的是正在充电中的规格显示为37.19W,按照这样来看这就是一款能够支援40W快充的行动电源了!

 

73fc2e99gy1g1f8ewicykj22tc240hdu

而且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行动电源也支援对笔电的充电,而根据李小龙的说法,这个行动电源会比Huawei前一代的产品容量更大、体积更小、体重更轻、充电功率也会上升,甚至是支援快充的设备也会更多!

 

目前并没有任何发布这款行动电源的官方消息,虽然今晚就是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会了,不过就目前完全没有相关的官宣来看,小编认为这个行动电源会在今晚发布的机会并不大。

 

本文:

Huawei李小龙预告新行动电源:充电功率达40W,容量更大体积更小,支援更多设备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