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1 Plus将于4月2日在台湾发布:搭载48MP后置三摄+120°超广角+开孔屏?

0
nokia 8 1 plus 副本

在MWC 2019大会上,Nokia发布了搭载后置五摄的9 PureView手机,后置五摄加上类似左轮手枪的特殊布局令人印象深刻,而他们接下来的手机,似乎会是一款4800万像素手机。

 

2019032506382572066 ExtraLargeSize

以上是HMD在台湾地区发给当地媒体的邀请函,里面指出了他们将于4月2日在台湾地区发布Nokia X71,很有可能会作为Nokia 8.1 Plus推出国际版,内文中还提到这款手机将搭载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以及120°超广角镜头,以及那所谓的“点睛全荧幕”指的很有可能就是开孔屏了。与此同时,现场似乎还会再展出Nokia 9 PureView,不过照这个进度来看应该不会在当地正式发布。

 

Nokia 8.1 Plus render Nokia 8.1 Plus nokia 8 1 plus onleaks 1

在这之前,网络上就曾有一组疑似是Nokia 8.1 Plus的手机渲染图曝光,不过这个渲染图的真实性存疑,毕竟根据HMD的说法,Nokia 8.1 Plus是搭载后置三摄镜头,而这个渲染图看起来只有后置双摄,不过那个左上角的打孔屏还是相当符合官宣的。配置方面,相信应该会沿用Nokia 8.1的中端配置,采用骁龙710或是712处理器。

 

本文:

Nokia 8.1 Plus将于4月2日在台湾发布:搭载48MP后置三摄+120°超广角+开孔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