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官方预告:10倍无损变焦4月1日来马?!可能会是Reno吗?!

0
oppo reno aurora greenmaybe 副本

OPPO之前在MWC 2019大会上就为我们展示了它们的手机10倍无损变焦技术,据称可以在变焦10倍后依然保留画面的完整细节,绝对称得上是手机摄影的新黑科技。随后OPPO又宣布新的品牌系列:Reno手机,而业界中也谣传10倍无损变焦技术将会率先在这部Reno手机上亮相。而今天OPPO Malaysia就突然发出了一项预告:10倍无损变焦技术将会在4月1日来马!这个来马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52562688 826967290969261 5496691822501560320 n 1

就在刚刚,我们就收到了来自OPPO Malaysia的预告,表示OPPO的10倍无损变焦技术将会在4月1日正式登陆大马,但是就没有标明这个“登陆”到底是什么意思…从OPPO Reno的中国发布会在4月10日举行这一点来看,OPPO Malaysia会在4月1日当天发布Reno的可能性很低(But Who Knows? 一切还说不定~),反而更有可能会是一场本地媒体的上手体验会,让媒体们提前上手一下这个10倍无损变焦技术。

 

52504132 384658605446391 704414352106586112 n 1

据OPPO的介绍,OPPO的10倍无损变焦技术是由一个三摄镜头的模组来组成,分别是48MP主摄、120°超广角和长焦镜头,镜头内部采用独特的潜望式结构来排列,可以涵盖16mm至160mm的焦段,可以同时满足超广角和超长焦的构图需求。目前有传言表示这项技术将会在OPPO Reno手机上首发。

 

本文:

OPPO Malaysia官方预告:10倍无损变焦4月1日来马?!可能会是Reno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