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预告Galaxy A70:6.7寸屏+后置超广角三摄+4500mAh电池+25W快充,4月10日发布!

0
Galaxy A70 Product KV combo blackbluewhite 2P1 副本

Samsung Galaxy A70也要来啦,早前Samsung在自家的官方网站里面更新了一则新闻稿,里面就预告了最新的Samsung Galaxy A70即将上市,并进一步公布了更多配置详情。

 

Samsung Galaxy A70的规格配置如下:

Galaxy A70 Product KV combo blackbluewhite 2P1

  • 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ne UI
  • 6.7寸 FHD+ (1080×2400) 20:9 Super AMOLED水滴屏
  • 后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骁龙675处理器(待确认)
  • 6/8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4500mAh电池
  • 25W快充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人脸解锁
  • 支援Samsung Pay
  • 164.3 x 76.7 x 7.9mm
  • 蓝、黑、白、珊瑚配色

 

Galaxy A70 Black 1 Galaxy A70 White 1 F

Galaxy A70 Blue 2

基本上Samsung在自家的Newsroom上已经公布了大多数的消息,甚至连手机的渲染图也已经放出来了,首先我们能看到整体来说与Galaxy A50的设计风格差不多,都是一样的直排三摄以及配色,甚至是黑白配色上会出现的彩虹反光也一样会有,虽然乍一看很像,但两者之间的差异还是很大的,A70的屏幕只存为6.7寸,比起6.4寸的A50来说还是大上不小的,同时还采用了20:9的屏幕比列,对比起现在主流的18:9来说预计还会再长一点。

 

mGalaxy A70 Coral 1

核心配置方面,虽然Samsung没有直接给出具体型号,但从两个2.0GHz的大核、六个1.7GHz小核的配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骁龙675处理器,不过这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而且也不确定会不会另外再发一个Exynos的版本。镜头方面,这款手机还搭载了后置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三摄以及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等组合,整体来说也比A50豪华一些。

 

Galaxy A70 Lifestyle KV combo bluecoralwhite 2P1

此外,Samsung Galaxy A70搭载了4500mAh电池、支援25W快充,以及屏下指纹识别、人脸解锁等功能,Samsung表示这款手机将在4月10日起在全球三大区域(可能是亚洲、欧洲、美国地区)发布,不过并没有具体的售价资讯,也不确定马来西亚地区会否先行上市,这可能要等到4月10日才能揭晓了。

 

本文:

Samsung预告Galaxy A70:6.7寸屏+后置超广角三摄+4500mAh电池+25W快充,4月10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