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小米展示100W快充技术:Redmi将率先量产!

0
xiaomi 100w supercharge

说到充电规格,每家手机厂商都在竞争,像是Huawei的40W快充、魅族的55W快充、iQOO的44W快充等等,而昨天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公布了一支影片,宣称小米的快充技术能来到100W!

 

1巴仙

17分钟

以上就是小米展示100W快充的影片了,短短39秒的影片快进了十多分钟的过程,而左边展示着的小米手机在17分钟时就将4000mAh电池的手机充到100%满电,而在一旁的OPPO 50W充电则在同样的时间内充进了65%,而OPPO手机的电量就只有3700mAh!值得一提的是Redmi总裁卢伟冰在分享这支影片时表示,红米应该会率先量产这个技术!(影片链接请点我

 

浮动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充电似乎并没有全程保持100W,注意图中下方的计数表的第三排数字,在充电的过程中始终在6字头到8字头的数字之间上下浮动,也就是说这个过程中还不是全程100W的速度,就已经能有这样的成绩!让人不禁期待若是真的达到100W会是什么样子。

 

本文:

17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小米展示100W快充技术:Redmi将率先量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