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没有按键!?传Samsung Galaxy Note10将搭载侧边压感操作,预计8月发布?

0
note10 not button title 副本

Samsung先前发布的十年旗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可说是广获好评,在这当儿也有不少人把目光投向即将在下半年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10上,目前为止确实是已经有一些小道消息在陆续曝光了,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的便是下一个爆料消息。

 

galaxy note 10

根据Sammobile引援外媒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10很有可能会是第一款实现无按键的手机,而是会采用类似于HTC U11的边框压感按键,也就是说,Galaxy Note 10有可能会完全没有音量键、电源键甚至是Bixby按键,却都采用侧边压感或者是透过手势操作的方式来运作。

 

20180111144559 IMG 9618

与此同时,消息还指出这样的设计还不只是Galaxy Note 10独有,相信Galaxy A系列很快也会继承以上的功能,鉴于Galaxy A50已经开始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来看,会有这样的安排似乎也不令人意外。

 

至于发布日期方面,外媒预测可能会在8月发布,这似乎也算是惯例了,至于以上的消息到底准不准确,就还有点官方公布了。

 

本文:

完全没有按键!?传Samsung Galaxy Note10将搭载侧边压感操作,预计8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