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完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所有配件:Swarovski联名手机壳、40W行动电源、新配色的Huawei Watch GT等!

0
p30 launch accesories huawei

随着Huawei两款重磅旗舰的发布,他们在现场也推出了一连串的配件,话不多说,这里就带大家简单梳理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上的配件吧!

【手机壳】

 

pearlpink case 特别版

首先就来说说手机壳吧,在诸多手机壳之中,最有特色的莫过于Huawei与Swarovski合作推出的Pearl Pink手机壳,据称上面镶的是真正的水晶,还为此推出了一个特别礼盒版,里头有一个Pearl Pink手机壳以及一台天空之境(浅蓝渐变色)的P30 Pro!

 

手机壳1 手机壳2

现场发布的还有由法国的设计师设计的Art&Craft手机壳,以及Huawei官方推出的翻盖壳、可收纳卡片的手机壳、防水壳等。

 

【行动电源】

 

40W行动电源

为配合支援40W快充的Huawei P30 Pro,现场还推出了Huawei 12000 40W行动电源,无论是自身充电还是为其他设备充电均可达到40W功率,同时兼容P30系列、Mate 20系列、笔电等许多设备,甚至还能以39W的功率给Nintendo Switch充电,除此之外,也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德国TUV莱茵安全认证的行动电源。

 

【智能手表】

 

Watch新配色 elegant

铁人三项模式

Huawei Watch GT也迎来的新配色,是为Watch GT Active有着橘色与青色两个新配色,表盘也有了新的设计,从表盘上的数字从一开始的0-60改成0-24,不过整体来说与去年推出的Watch GT差异不大,一样保有最长两个星期的续航。与此同时还推出了一个42mm表带的Elegant版本,采用了陶瓷边框,更小的表带意味着更加适合女性用户,不过由于机身较小,因此续航最长时间缩短至1周,一共有黑白两个配色。与此同时,Huawei也将为自家的智能手表加入全新的铁人三项模式,还真是打算包山包海的做完所有运动模式啊……

 

【耳机】

 

freelace耳机 这样充电的耳机

接着来说耳机,Huawei FreeLace耳机,支援PX5防水防汗,共有橙色、绿色、黑色、银色四种风格可选,续航时间能高达18个小时不过这个FreeLace耳机还有个相当有趣的功能,就是你将其中一边的耳机摘掉的话,会有一个USB Type-C接口,连上手机就能给耳机充电,作为一个需要充电的蓝牙耳机来说相当的方便!

 

freebuds lite

现场推出的还有真无线蓝牙耳机Huawei FreeBuds Lite有着12小时的续航能力并支援IPX4防尘防水功能。

 

【智能眼镜】

 

眼镜科技与时尚结合 眼镜没有按键 眼镜电池天线etc 眼镜半开放式speaker只发声给你听

Huawei在发布会现场上宣布与韩国的眼镜厂商Gentle Monster合作推出智能眼镜,虽然说是智能眼镜,却没有任何按键,眼镜内部配有天线、音响、电池、晶片都配件,根据发布会上的演示来看似乎能够透过眼镜来接听电话,这款智能眼镜目前尚未有售价以及开卖日期公布,据称要在7月之后才会上市。

 

配件售价

Huawei的手机壳目前尚未有售价公布,而智能眼镜也暂时没有更多贩售资讯的公开。不过其他配件就有了,Huawei Freelace耳机售99欧元(约RM456)、Huawei 12000 40W行动电源售99欧元(约RM456)、Huawei FreeBuds Lite售119欧元(约RM548)以及Huawei Watch GT Active售249欧元(约RM1147)、Huawei Watch Elegant售229欧元(约RM1056)。至于以上这些配件究竟会有几款会来到马来西亚,这就还有待官方公布了。

 

本文:

一次看完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所有配件:Swarovski联名手机壳、40W行动电源、新配色的Huawei Watch GT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