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广角AI三摄+超级稳定录影:一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在手 Vlog/大片随手就来!助你轻松征服IG与YT!

0
samsung galaxy s10 camera featured

社交媒体当道,每天上Instagram看照片,上Youtube看视频已经成了新一代人的生活方式。当生活方式在改变,这也催生了强烈的拍照与摄影需求,试问你我又有谁不想自己的IG也能上传美照给朋友们欣赏,甚至也曾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拍出好的视频,分享生活点滴呢?拍照这回事随着手机摄影越来越进步,已经能满足大部分人了,而拍摄影片视乎还需要相机,那有没有办法一部机器同时满足两种需求,而且还要轻便易于携带的呢?

在体验过众多产品后,发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是上述问题中最好的答案。一向以来,Samsung的拍照实力拥有良好的口碑,并曾以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智能可变光圈等前沿拍摄技术,推动智能手机拍照体验的发展。在十周年之际,Galaxy S10系列再进一步,推出了Samsung全新的超视觉拍摄系统,为用户带来随手一拍即可呈现大片效果的拍摄体验。

Screenshot_20190228-114750_Camera

超广角镜头:首先,Samsung Galaxy S10系列首次搭载超广角镜头,其能够呈现出如同人眼视角般的123度超广角视野,令镜头取景所见即所得。特别是用户在拍摄壮丽风景,大型全景照以及全家福等场景时,Galaxy S10系列凭借超广角镜头能够确保用户捕捉到完整的画面。

20190319_180524

20190319_180045

20190319_154618

20190318_110154

20190318_110139

拍摄人像上,Live Focus模式是一个大家必须要去尝试的功能,一旦用上你会爱不释手!

20190316_182559

20190316_182724

在夜拍方面,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拍摄效果依然让人满意,F1.5大光圈进光量让更多细节得以保留。

20190226_180108

20190313_193610

20190313_205018

夜拍时针对灯光还有星芒处理,Samsung在细节的处理越来越用心了。

20190226_194631

让拍照更加智能简单的AI相机!此次Galaxy S10系列通过搭载NPU让本就具有高水准的拍照功能更加智能化。当用户拍摄时,无需进入专业模式通过手动设置参数也可拍摄出堪比专业水准的照片。而智能场景识别功能也可借助NPU更准确的辨别出拍摄场景以帮助每一拍都是高质量大片。

Screenshot_20190313-193722_Camera

2019-03-26_10-07-48

对于入门的手机摄影爱好者,Galaxy S10系列的AI相机还支持智能构图功能,其可以为用户提供构图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照片的拍摄质量

 

稳定、高质量的4K视频拍摄:此次Galaxy S10系列还为用户带来稳定的视频拍摄体验,名为Super Steady Mode。凭借软体上的优化与Dual OIS光学防抖加持,让用户无论是在舞池中间,还是在速降骑行的过程中,都能清晰的捕捉到每一个精彩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10系列搭载的前置与后置摄像头均可拍摄出高质量的图像,而且后置摄像头更是Samsung首次支持HDR10+视频拍摄。

 

 

总结: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 是一部居家旅游 方便携带,无论拍照片 还是拍vlog影片都适用的旗舰手机。拿起Galaxy S10系列,让自己的IG/Youtube 内容丰富起来~

 

 

本文:

超广角AI三摄+超级稳定录影:一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在手 Vlog/大片随手就来!助你轻松征服IG与Y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