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原图】上手Huawei P30 Pro的50倍数码变焦:根本就是望远镜!居然连雕像的XX都拍得清楚?!

0
IMG 7063A

昨天晚上Huawei也在巴黎正式发布了新的P30系列,这次P30系列主打的依然是手机摄影的黑科技,其中一个最抢眼的就是P30 Pro超变态的50倍数码变焦啦!据Huawei表示,P30 Pro的镜头囊括了16mm~1343mm之间的焦段,说它是一个望远镜也绝不夸张!不信?Huawei昨天就释出了一组Huawei P30 Pro的变焦拍摄样张,而且全都都是原图档,看了这些样张之后CW编只有一个感想:以后房间真的要拉好窗帘才行…

 

B

D

首先第一组样张示范的就是Huawei P30 Pro最远可以拍到多远啦~大家可以看到Huawei P30 Pro的50倍变焦连凯旋门上的雕像都可以拍得很清楚,而拍摄人海的时候根本就是CCTV级别,如果你和朋友在商场玩捉迷藏的话,拿着Huawei P30 Pro的你就等于是开挂了啦!

 

A

E

不要以为只有拍远景才会用到P30 Pro的50倍变焦,事实上如果用Huawei P30 Pro来拍近物的话,你甚至可以看到平时不仔细看就可能会错过的细节!从上面这组样张来看,感觉想要偷看前面同事的电脑屏(Erm为什么要这么做)也是可以的!

 

C

最后来一张有警惕性一点的,各位男女们出门时记得要随时注意自己有没有走光,原因嘛看看上面这组样张就知道了….

如果你想要看上面这些照片的原图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哦!

 

IMG 7076

配置方面,Huawei P30这次就搭载了6.1寸的OLED屏幕、Kirin 980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3650mAh电池,支援22.5W快充、屏幕指纹识别、石墨烯散热技术、GPU Turbo 3.0、IP53级别防水防尘。相机方面则搭载了后置40MP+16MP+8MP的Leica认证三摄,支援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前置镜头则是32MP,并支援AI HDR+自拍。

比较高端的Huawei P30 Pro则搭载了6.47寸的OLED屏幕、Kirin 980处理器、最高8GB+512GB储存组合、4200mAh电池,支援40W超级快充和无线反充功能、屏幕指纹识别、石墨烯散热技术、GPU Turbo 3.0、IP68级别防水防尘。相机方面则搭载了后置40MP+20MP+8MP+TOF的Leica认证四摄摄,支援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

 

本文:

【有原图】上手Huawei P30 Pro的50倍数码变焦:根本就是望远镜!居然连雕像的XX都拍得清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