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Huawei P30系列?Maxis表示将在4月6日开启配套及优惠!

0
maxis p30 p30pro

Huawei P30系列总算是发布啦!相信大家肯定是磨拳擦掌准备好皮包迎接这款新机了吧?而入手手机的管道有很多,除了直接向官方购买以外,也有不少人选择向电讯商签配套购买,针对这件事情,本地的电信商Maxis率先打响第一炮。

 

就在昨天,Maxis在自家的脸书专页分享了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会,里面就提到了他们将在4月6日开启Huawei P30系列的配套与优惠,看来与之前可能在4月6日开卖的消息是谋合的。

 

Huawei P30系列搭载了Leica认证的镜头,P30为后置三摄、P30 Pro为后置四摄,P30 Pro最高可实现50倍放大变焦、ISO 409600,并支援超广角摄影、超级夜景模式等,在DxOMark更是获得了112分新高!看来我们至少在4月6日之前就能知道这一系列手机的售价了。

 

本文:

想入手Huawei P30系列?Maxis表示将在4月6日开启配套及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