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买更便宜!】预购OPPO F11 Pro将获得现金回扣,还会送你蓝牙音响以及额外一年的保家!

0
oppo f11 pro title

OPPO F11 Pro目前正在预售中,而对于最早开始入手这款手机的早鸟们,OPPO自然准备了一连串的好康给大家啦,只要参与OPPO F11 Pro的预购就能获得RM100的现金回扣!

 

Picture1 9

除了参与预购就能回扣RM100,让手机的实际售价只要RM1299以外,还会送你Olike蓝牙音响、额外一年的Warranty以及额外一年的屏幕保家,除此之外,参与预购还有机会额外赢得一连串的配件赠品,总值RM347!

 

Meet and greet with Fattah Amin 1

好康还不止这些,只要你是首20位在OPPO官方商店入手的用户,你除了能获得OPPO F11 Pro代言人Fattah Amin的签名之外,还可以与他本人见面,另外,OPPO Malaysia还会给首12位预购OPPO F11 Pro的用户免费搭乘刺激的热气球之旅,而其中2位幸运儿还可在搭乘热气球的同时,在空中与美轮美奂的景色拍照等等,可说是良心满满的好康活动,欲知更多的OPPO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查看更多。

 

本文:

【这样买更便宜!】预购OPPO F11 Pro将获得现金回扣,还会送你蓝牙音响以及额外一年的保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