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完iOS 12.2的更新内容:增新Animoji、Apple News+、支援新AirPods 2!

0
ios 12 2

iOS 12.2更新来啦!这次可是一口气更新了不少东西,前阵子在发布会上看到的Apple News+也开始来了,同时在Siri、Animoji、Safari等主要应用上都有所更新,而传说中的Apple AirPods 2也出现在更新列表中!

 

Apple News +

– Apple News + 是一项新的订阅服务,可通过数百种杂志和顶级报纸扩展 Apple News 体验。

– 有专人编辑精心挑选顶级文章和杂志问题,用户可以获得有关您最感兴趣的主题的个性化建议。

– 自动下载使离线阅读杂志问题变得容易。

– Apple News 现已在加拿大推出,其免费体验包括精心挑选的 Top Stories,个性化的 Today feed,以及对英语和法语的支持。

– Apple News + 可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还有数十种加拿大杂志。

Siri

– 你可以透过Siri将iPhone 和 iPad 在 Apple TV播放任何视频、节目、电影、体育游戏或频道。

Animoji

7dac069bdbb5881

– iPhone X,12.9 英寸 iPad Pro(第3代)和 11 英寸 iPad Pro 以上设备新增四个 Animoji:当中包括猫头鹰、野猪、长颈鹿和鲨鱼

AirPlay

-控制中心和锁屏上的专用电视控件可让用户快速打开电视控制。

-AirPlay 视频多任务处理允许用户浏览其他应用程序,以及播放设备中自带的其他简短的音频和视频文件,而不会中断 AirPlay。

-AirPlay 现在按内容类型分组,让用户可以更快地找到要播放的设备。

Apple Pay

c5c3f3b95c2f94b

– Apple Pay Cash 客户现在可以使用 Visa  Debit Card立即将钱转入他们的银行账户。

– 电子钱包应用现在可以方便地在卡片下方显示 Apple Pay 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

屏幕时间

– 可以使用不同的周计划来配置每天停机时间。

– 新的切换功能可以轻松地暂时打开或关闭应用限制。

Safari

55fa63b6df8bca2

– 使用密码自动填充功能填写凭据后,网站将自动登录。

– 加载未加密的网页时会出现警告。

– 删除对过期的 Do Not Track 标准的支持,智能跟踪防护现在可以防止默认情况下的跨站点跟踪。

– 现在可以通过点按搜索建议旁边的箭头图标来修改智能搜索字段查询。

Apple Music

– “浏览”选项卡在单个页面上显示更多编辑亮点,以便更轻松地发现新音乐,播放列表等。

AirPods

– 支持新的 AirPods。

 

除此之外,iOS 12.2也更新了对美国、英国和印度地图的空气质量指数的查看、 在“设置”中查看有关设备保家期剩余时间的信息、优化语音信息、iOS上的Apple TV遥控器等,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完整的更新日志

 

airpods 2

description

当然令人在意的就是支持新的AirPods 2了,而新一代的AirPods 2已经在官方网站上架了,虽然主页面上没写明是第几代,但在产品下方的描述中确实出现了第二代AirPods的字眼。外观上似乎与第一代没什么明显的差异,不过AirPods 2搭载的是最新的H1晶片,而第一代的AirPods搭载的则是W1晶片,同时新一代的AirPods也有属于自己的无线充电壳,总算也能支援无线充电了。至于售价方面,配备无线充电壳的AirPods售RM879、配备普通充电壳的AirPods售RM699。

 

第一代

至于这个要价RM439的无线充电壳,其实不仅仅是配件那么简单,它还支援第一代的AirPods,如果你不想花RM800以上来更新下一代的耳机,至少可以选择这个价格近一半的盒子,至少能升级至无线充电。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配件以及新一代的耳机只是在网站上架,并没有正式开卖。

 

powerbeats 2 powerbeats3 powerbeats

与此同时,外媒在iOS 12.2的文件中找到了betas出品的无线耳机PowerbeatsPro的照片,据称这个耳机将在4月发布,这款耳机功能上似乎与Air Pods 2十分相近,一样是真无线加上充电盒的设计,不过设计上就非常的不一样的,外观上看上去会更加牢固而更适合运动的样子,更多具体的规格和售价可能就需要Apple另行公布了。

 

本文:

一次看完iOS 12.2的更新内容:增新Animoji、Apple News+、支援新AirPods 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