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国飞行车?!本地公司展示Vector概念模型:载重200kg,最高时速60KM,一次能飞90分钟!

0
flying cars featured

在上个月,我国企业家发展部长Datuk Seri Mohd Redzuan Md Yusof就曾经表示目前我国已经掌握了制造飞行汽车的技术,并且在今年内就可以展示原型机。而来到了昨天,一家名为Aerodyne的本地企业就在今年的浮罗交怡海空展上,展示了一款名为Vector的无人载具的概念模型,消息一出即可引起了本地网友疯传!

 

LIMA30 270319 LIMA

但是据本地媒体报导,Aerodyne集团的谈判与商业发展高级总监英雅兹就在展会上否认该公司正在研发“飞行汽车”,并指Vector是一个“空中往来的交通工具系统”,上面的载具采用模组设计,可可以根据不同运输需求来替换成乘客座位、货运空间和监视系统模组。而这次概念模型上所展示的两名乘客,其实都是只是乘客,并没有司机在驾驶,也因为这点Aerodyne才表示Vector不是一辆飞行车,而是一种飞行的运输工具。

 

飞行交通工具模型Vector模型,是以无人机概念做设计,可载客、载货及做监视用途,原型机预计今年6月完成。

而在性能方面,Aerodyne表示Vector将会搭载4个以锂离子电池驱动的马达,以离地50m的高度飞行,最高承载量预计为150~200kg,最高时速为60KM,一次充电可以飞行约30~90分钟。

 

Aerodyne表示Vector目前距离面世还需要约1年的时间,所以目前还无法给出Vector的售价,不过它们将会在今年6月进行首次原型机的试飞。

 

1 4 Capture 8

而Vector的消息一出之后,也引起了本地网民的热烈讨论,最主要吐槽的点都集中在Vector目前的设计上,有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的设计实在是难登大雅之堂,更像是在超市临时买来的玩具和风扇拼出来的作品……对此CW编表示目前Vector只是一个概念模型,最终成品的设计肯定会和现在看到的版本很不一样,所以现阶段更要注重其实是在技术方面的创新。至于设计什么的,等到Vector最终成品出炉了再评论也不迟。

 

本文:

这就是我国飞行车?!本地公司展示Vector概念模型:载重200kg,最高时速60KM,一次能飞最高90分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