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Zephyrus S GX701于大马发布:最轻薄的RTX 2080笔电!此外还发布了Strix GL12、Strix GL10桌电!

0
asus 3 new rog

Asus又有新品登陆大马啦!这次来到马来西亚的是主打轻薄电竞的Asus ROG Zephyrus S GX701,同时还有Stix GL12、Strix GL10两款新桌电!

 

Asus ROG Zephyrus S GX701的规格配置如下:

GX701 2

  • 运行Windows 10
  • 17.3寸FHD显示屏,100% RGBs,144Hz,3ms
  • 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
  • Nvdia Geforce RTX 2080 Max-Q 8GB GDDR6 VRAM显卡
  • 8+16 DDR4 2666MHz RAM
  • M.2 NVMe PCIe 3.0 x4 1TB SSD
  • AAS散热系统
  • G-Sync
  • Asus Aura Sync
  • 39.9×27.2×18.7cm
  • 2.7kg

 

GX101厚度 GX701大小

GX701屏占比

作为ROG Zephyrus系列的新成员,GX701自然是继续走上了高效能以及轻薄兼具的设计,机身厚度仅有18.7mm,是为搭载RTX 2080显卡的笔电中最轻薄的一款,同时也比起之前的产品来得更小更薄,也因为更小巧的设计,让着搭载17寸屏的笔电来到了81%的屏占比。

 

GX701屏幕参数

说到屏幕,GX701的屏幕也十分的豪华,除了17.3寸超大屏幕加上超过80%的屏占比之外,也支援144Hz高刷新率、3ms反应时间以及100%的sRGB色域。

 

GX701散热 GX701散热规格 GX701散热规格2

在散热方面,GX701继续沿用了AAS散热方案,配备了12V风扇、防尘措施、5个导热管以及机身下方的出气口等设计来解决玩游戏时温度容易升高的问题,据称能够增加20%的温度下降以及更高的空气流通。

 

GX701 Gsync

GX701也兼具了游戏、设计用的高效能G-Sync模式以及一般正常办公用的Optimus模式,大家可以视需求进行更换。

 

GX701 F1F2键上的音量滚轮

GX701音响

而在F1、F2键上有个滚轮状的机关,这是一个能够调节音量的滚轮,依据滚轮旁边的LED灯亮度来确定音量的大小,音响越大声越亮,而GX701的音响就设置于键盘的两侧。

 

GX701售价

至于售价方面,Asus ROG Zephyrus S GX701的售价为RM13,999,目前已经可以在马来西亚地区入手。

 

GL10s真机2

现场还发布了两款桌机配置,分别为ROG Strix GL10以及Stix GL12,其中后者走的是极致高配的路线,用上了第九代i9处理器,以及RTX 2080处理器!

 

Asus ROG Stix GL12的规格配置如下:

GL12CX真机

  • 运行Windows 10
  • Intel Core i9-9900K处理器
  • RTX 2080 8GBDDR6 VRAM显卡
  • 16GB DDR4 2666MHz RAM
  • PCIEG 3×3 NVME 512GB M.2 SSD+1TB 7200RPS SATA HDD
  • Aura sync
  • Hot Swap
  • 179x400x456mm
  • 11kg

 

gl12cx 2080 gl12cx i9处理器

Strix GL12CX一看就知道是头性能怪兽,搭载了RTX 2080显卡、豪华的第九代i9处理器,还能超频至5.1GHz,可以被用来运行4K UHD游戏以及VR游戏。

 

gl12cx hot swap

而Strix GL12CX 支援hot-swap功能,可以让你迅速的切换SSD槽,在转眼间将你所需的文件或游戏直接切换进来,与此同时Strix GL12CX也搭载了ASUS DIMM.2扩展技术,能够在同一个SSD槽放上两片SSD,甚至还有散热片协助散热。至于散热功能跟上,搭载了两个气室以及三个散热风扇进行散热。

 

Asus ROG Stix GL10的规格配置如下:

gl10s真机

  • 运行Windows 10
  • Intel Core第八代 i5-8400处理器
  • GTX 1060 6GB VRAM显卡
  • 8GB DDR4 2666MHz RAM
  • 128GB M.2 SSD+1TB 7200RPM SATA HDD
  • Aura sync
  • DTS音响
  • 180x430x428mm
  • 8kg

 

gl10s 散热

相对之下,Strix GL10算得上是今天发布会中相对亲民的产品,不过整体性能依然可观,搭载了i5-8400处理器、GTX 1060显卡、8GB RAM等,同时也支援Aura Sync灯效以及DTS音响系统,散热方面则有着侧边以及底部的排气口协助散热。

 

gl12cx 售价 gl10s 售价

至于售价方面,GL12的售价为RM14,999而GL10最高可到第八代i7处理器以及GTX 1060显卡,最低配的则是i5以及GTX 1050显卡的版本,售价从RM2,699起。

 

送游戏 送游戏2送配件

现在Asus也有连串优惠推出,只要购买带RTX系列显卡的产品,就能获赠游戏,买RTX 2080显卡可获得《Battlefield V》、《Anthem》、《Metro Exodus》三款游戏,若是RTX 2060或是RTX2070的话则能够获得三者其一。此外,从4月1日起到4月27日为止,只要购买ROG Zephyrus S GX701、Zephyrus GX531、Strix SCAR II GL704笔电,就有机会获赠一系列的Asus电竞配件,包括滑鼠垫、耳机以及滑鼠,总值RM1699!

 

以上的两台桌电一台笔电现在都能在马来西亚买到啦!欲知更多详情,可到Asus的官网查询更多(链接点我

 

本文:

Asus ROG Zephyrus S GX701于大马发布:最轻薄的RTX 2080笔电!此外还发布了Strix GL12、Strix GL10桌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