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eSIM配套:iPhone XR/XS/XS Max专用!最低每月RM80有20GB上网!

0
celcom esim featured

虽然支援eSIM的新一代iPhone在本地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但是截至目前为止提供eSIM服务的本地电讯商也不多,本地iPhone XS/XS Max/XR的用户可以选择的eSIM配套也十分少…但是今天Celcom就给我们带来了一项好消息:它们也要提供面向iPhone的eSIM方案啦!

 

celcom esim

celcom esim2

没错!Celcom从即日起就会提供专门给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使用的eSIM服务啦!Celcom并没有为eSIM服务推出任何专属的新配套,用户在签购Celcom eSIM服务时可以选择签购现有的Gold、Gold Plus、Gold Supreme、Platinum和Platinum Plus配套,内容与实体SIM卡版本完全相同,最低每月RM80就可享有20GB的上网流量。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Celcom官网查询。

 

本文:

Celcom推出eSIM配套:iPhone XR/XS/XS Max专用!最低每月RM80有20GB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