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Thanos般强大的Huawei P30系列,原来也握着6颗无限宝石?!空间宝石是50倍变焦,思想宝石是…?

0
huawei thanos featured

相信就算CW编不说你也知道,对于整个漫威宇宙最重要的电影:《Avengers: Endgame》即将在4月24日在本地上映啦!在之前的《Avengers: Infinity War》里,目前漫威宇宙最大的反派Thanos就成功收集了6颗无限宝石来打倒复仇者联盟全员,并用一个响指来消灭了全宇宙一半的生命。Thanos这种压倒性的强大,如果套用到手机界来看的话,前两天发布的Huawei P30系列的各个方面,尤其是拍照方面确实像Thanos一般强大,而且仔细一看:原来Huawei P30系列手里也握着了6颗无限宝石!

 

Space空间宝石:犹如望远镜+夜视仪上身的超强拍摄!要远要近都随便你!

Thanos01

B

D

在漫威宇宙里,空间宝石有着可以控制空间,让持有者把自己和一切物体移动到任何空间的超能力,也就是说如果我要把你拉到我身边,我随手一拉就可以做到!至于Huawei P30系列到底手握着怎样的空间宝石呢?当然就是P30 Pro那近乎变态的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啦!想要把巴黎铁塔丢到离你超远?用超广角镜头就行;想要把巴黎铁塔拉到你面前,近到就连上面的字都看得到?直接用50倍变焦就Gaodim!

 

 

Thanos02 Thanos03

不仅如此,作为可以操控空间的一切的宝石,空间宝石当然可以随意改变空间的光暗,就算那个空间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只要打一下响指(请先确定你没有其他宝石,不要不小心葬送了半个宇宙的生命),那个空间就可以马上变得亮亮去啦!而这次Huawei P30系列就采用了创新的RYYB传感器,这颗传感器采用红黄黄蓝的像素排列方式,直接就提升了40%的金光亮,同时还有超夸张的ISO 409600,差不多可以当夜视仪来用了啦!感觉如果把P30系列手机带进鬼屋的话,开着相机来走鬼屋可能会比较没那么怕?XDDDDD

 

Soul灵魂宝石:32MP前置镜头+AI HDR+拍摄!用自拍把自己重塑变得更美!

Thanos04 Thanos05

而第二颗无限宝石:灵魂宝石可以让持有者控制、改变所有灵魂的超能力,就连外貌也可以随意更改,想要变得多美多帅都可以啊!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想要强行改变一个人的样貌的话,比较暴力的做法应该就是去整形了,而且整形还没有100%成功的保证…所以在现实中比较靠谱的方法,还是通过拍照啦!这次Huawei P30系列就搭载了前置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而且还有TOF镜头,可以生成出更加自然的人像模式照片,也就是说拍出来的自拍照肯定就是最美的自己啦!还有还有!Huawei P30系列的前镜头还支援AI HDR+拍摄,也就是说就算你在逆光环境下,依然还可以拍出美美而且不昏暗的自拍照,让你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拍出一张好自拍!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拍靓丽自拍的话,确实比整形靠谱很多咧~

 

Power力量宝石:Kirin 980+石墨烯散热+GPU Turbo 3.0!直接爽玩各种大型游戏!

Thanos06

至于在无限宝石中代表力量的力量宝石,可以强化持有者的各种物理能力和超能力,让持有者可以获得压倒性强大的力量,同时还可以增强其他无限宝石的效果tim~而要说一部手机性能强不强,当然就是从配置来看啦!这次Huawei P30系列依然采用了全球首款7nm制程芯片:Kirin 980,内置了Cortex-A76内核+双NPU神经网络处理器,让Huawei P30系列无论在日常使用和玩大型游戏都毫无压力,甚至还可以应付庞大复杂的AI人工智能算法!

不仅如此,这次Huawei P30系列还支援新的GPU Turbo 3.0加速,通过进一步优化软硬件协同操作,从软件和硬件两大方面来双管齐下,大幅增强手机的游戏性能!而这次的GPU Turbo 3.0,比起前两代有更好的功耗表现,使用更少的资源就可以达到加速效果哦!

 

thanos cooling

有了性能强劲的处理器之后,想要让手机随时都保持在最佳状态运行,散热方面就肯定不容小觑啦!对此这次Huawei P30 Pro就内置了石墨烯+散热铜管散热技术,用目前两个最强之一的手机散热技术来帮助手机散热,就算长时间玩游戏都不怕手烫烫,也不怕手机性能下降导致掉帧和Lag哦!

 

Time时间宝石:4200mAh电池+40W Huawei Supercharge闪充!充电时间从此不放在眼里!

Thanos07

作为被魔法师一族代代守护的宝物,时间宝石可是拥有可以窥探未来、控制时间快慢、实现时间倒流的超强大宝石,在被Thanos夺去之前一直是Doctor Strange最强大的武器,而Thanos在无限战争中也是使用了时间宝石来修复被破坏的思想宝石,才最终凑齐了6颗宝石完成大业。现实中要加快或者倒带正在播放着的Youtube影片还算简单,但是要缩短甚至倒带现实的时间就肯定不可能啦…Huawei P30系列这次当然也没有可以倒带时间的变态能力,不过它可以做到的就是延长和缩短时间,具体来书就是延长手机续航、缩短手机充电时间啦!每天我们都面对着手机没电时希望它多撑一点点、充着电时希望它充快一点点的囧境,但是这两件事情都不会出现在Huawei P30 Pro上!因为Huawei P30 Pro这次就搭载了4200mAh的电池容量,另外加上AI省电技术,续航能力其实就也无容置疑,而更厉害的就是Huawei P30 Pro支援40W的Huawei Supercharge闪充技术,即使是充4200mAh的大电量,也能在30分钟内充满70%的电量!有了Huawei P30 Pro,充电时间这种东西根本不用放在眼里!

 

Reality现实宝石:TOF景深镜头带来的超强AR功能!让你融入到虚拟的游戏世界玩Game!

Thanos08

而在6颗无限宝石中,现实宝石是CW编自己最想得到的宝石,因为它可以让持有者改变现实,甚至可以实现任何愿望,就算那个愿望是违背物理法则的也可以!身为一个游戏玩家,CW编最想实现的愿望就是可以去到电子游戏的世界里面玩游戏啦!而这次的Huawei P30 Pro算是小程度地实现了CW编的小愿望啦~因为这次Huawei P30 Pro就搭载了TOF景深镜头,使用TOF脉冲的原理来录制镜头前物体的3D建模,进而运用在各种好玩的AR功能里!而其中一个亮点功能就是玩AR体感游戏啦!只要把Huawei P30 Pro投射在大屏上,然后把TOF镜头对着自己,就可以在无需任何手柄的情况下玩体感游戏,感觉自己已经和游戏融合在一起了有没有~

 

Thanos09

而且这个TOF镜头不只能用来玩,还有一个日常生活中非常好用的AR Measure功能,只要通过相机镜头就可以量出显示物体的长度宽度等等,感觉在居家生活中绝对能派上用场啊!

 

Mind心灵宝石:迷得大家神魂颠倒的超梦幻配色!看到一眼就不自觉地爱上了~

IMG 7022 %E5%89%AF%E6%9C%AC

IMG 7013 %E5%89%AF%E6%9C%AC

IMG 7028 %E5%89%AF%E6%9C%AC

IMG 7018 %E5%89%AF%E6%9C%AC

而最后一颗无限宝石就是心灵宝石啦!在漫威宇宙中,雷神Thor的弟弟Loki在《Avengers》中就是使用心灵宝石来控制其他人的思想来完成入侵地球的大业的啦!有了心灵宝石,持有者可以随意控制其他人的心灵,并让其他人都臣服于他。而这次Huawei P30系列当然也有让大家,特别是女生为它疯狂的方法,但是用的就不是心灵宝石,而是本身超高的颜值来迷得大家神魂颠倒啦!大家都知道要论手机渐变色的话,Huawei可是资深的专业户,毕竟极光渐变色这个风潮还是Huawei的P20系列先带起的咧!而来到了今年的P30系列,Huawei就直接祭出了一款超级梦幻的天空之境配色,采用原本超日系的浅紫蓝渐变,然后在光线的照射下就会反射出粉橘色的倒影,感觉就是在梦里面才会出现的配色啊!作为一个女生,你可以不被它的拍照能力吸引,可以不被它的强大性能吸引,但是这个天空之境配色…试问有哪个少女可以把持得住啊啊!!

 

55576599 2312101032146788 7184865878251405312 n 1

Huawei P30系列目前已经确认将会在4月2日在本地发布,并且随后会在全国11个地点举行首卖会,现场购买Huawei P30系列还可以获得超值赠品,其中就包括价值RM599的Huawei 1TB备咖硬盘哦!至于本地售价嘛,等到4月2日的本地发布会就会知道啦!

 

本文:

犹如Thanos般强大的Huawei P30系列,原来也握着6颗无限宝石?!空间宝石是50倍变焦,思想宝石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