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Baby Shark手机?OPPO Reno被传搭载鲨鱼鳍升降镜头:只有右侧升起!

0
oppo reno featured 1

在不久前OPPO就宣布了将会推出全新的手机系列:Reno,并表示将会在4月10日发布系列的第一款手机。现在眼看4月份越来越近,关于这部OPPO Reno的更多详情也随即曝光,比如说今天在网上就传出了另一条OPPO Reno的上手影片,里面居然揭露了Reno将会采用一个前作未见,像极Baby Shark的鲨鱼鳍式升降镜头?!看着这个鲨鱼鳍上上下下,感觉好好玩啊!

 

oppo reno pop up camera gif 34.gif?zoom=1

日前在网上就传出了疑似OPPO Reno的上手影片,提前为我们揭露Reno将会搭载升降式自拍镜头。不过有趣的是,Reno的升降式镜头不是像OPPO F11 Pro的小块凸起,而是一整块像鲨鱼鳍那样的升降模组,不得不说真的非常得意!在升降式镜头慢慢变成普遍的现在,OPPO居然还可以想到这样的升降模组设计,可以说是脑洞大开啊!

 

resizer 1

OPPO Reno预计将在4月10日于中国地区发布,根据目前为止的爆料指出,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像素三摄镜头、支援10倍无损变焦,并可能会有支援5G版本,欲知更多详情,可要等到4月10日才能知晓更多了。

 

本文:

这是Baby Shark手机?OPPO Reno被传搭载鲨鱼鳍升降镜头:只有右侧升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