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宣布与《Avengers:Endgame》的合作伙伴:将推出定制手机壳,或是复仇者版Redmi手机?

0
avengers endgame redmi

继小米与电影《Alita战斗天使》合作之后,这次轮到Redmi与电影合作啦,而且这次合作对象不是别人,是还没上映就已经全球期待值爆表的《Avengers 4:End Game》啦!

 

红米复仇者 1

稍早前,Redmi在自家的官方微博上宣布,他们成为Marvel的《Avengers:Endgame》的电影独家推广合作伙伴,《Avengers》与Redmi这样的组合还真是令人料想不到呀。

 

dims

不过问题就来了,我们不知道具体合作内容会是怎么样的,单单一句“独家推广合作伙伴”实在没办法厘清些什么,会不会有可能像小米9那样推出《Alita战斗天使》的定制手机壳呢?又或者是,Avengers版的Redmi Note 7?实在令人期待呀!

 

本文:

Redmi宣布与《Avengers:Endgame》的合作伙伴:将推出定制手机壳,或是复仇者版Redmi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