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Food预告直升机送餐服务:从新加坡送餐到你家!预计在4月1日推出……

0
grabfoodcopter 副本

最近电子召车服务Grab越来越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因为不只是出门搭车,甚至是食物叫外卖都能看到Grab的身影,说的便是GrabFood服务啦!而近日他们在自家的粉丝专页放出一支预告,表示他们将推出GrabFood……Copter!?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GrabFoodMY/videos/2283351698590346/” /]

以上就是GrabFood放出的预告影片了,GrabFood表示这是专门为了“比起马来西亚食物更喜欢新加坡食物却又不敢到处说的马来西亚人”而设,让你能够针对特定的马来西亚食物订购新加坡味的版本(叛徒!),而Grab就真的会出动直升机给你送来了……看到以上这整段文字,再看看现在三月已经步入尾声了,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呢?是的,GrabFood表示这个服务的发布日期是在……4月1日。

 

55882056 1190375954474495 7713490165280276480 o

(附带一提,人家还真的搞了一台直升机……)

这种提前预告愚人节的做法小编还是第一次见到,不过人家似乎也不是真的来跟你玩的,因为GradFood还真的放出了一个报名表格,被选中的1500人能够体验这所谓的GrabFoodCopter服务,一时之间也不知道Grab到底是不是认真的(汗),如果你很好奇的话,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去报名看看。

 

本文:

GrabFood预告直升机送餐服务:从新加坡送餐到你家!预计在4月1日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