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预告:三摄镜头新机即将来马!难道是HONOR 10i?!

0
HONORS New Smartphone

最近HONOR Malaysia可是非常忙碌,在不久前在刚发布了一款搭载骁龙632的HONOR 8C后,今天HONOR Malaysia就再预告将会推出另一款新机,而且这部新机还会是本地第一部搭载三摄镜头的HONOR手机!

 

HONORS New Smartphone

今天HONOR Malaysia就发出了上面的预告,表示近期内将会有一款后置三摄镜头的手机来马!目前HONOR手上搭载了后置三摄镜头的手机也不多,已经在中国开卖的也只有HONOR Magic 2一款,不过之前HONOR已经表示Magic 2只会在中国市场开卖,所以把目标锁向还没发布的新机会更加靠谱。

 

7b7bd7f7153e4b9298b9eb8baaa92c11

说来也巧,在前几天中国地区也传出了一款名为HONOR 10i的新机。据曝光,这部HONOR 10i会搭载6.21寸的水滴屏、后置三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以及渐变红、渐变蓝和黑色三种配色可选,当中的后置三摄镜头为13MP+12MP+2MP,算是比较低配的三摄镜头组合。虽然之前也曾流传出HONOR的下一部旗舰:HONOR 20也会搭载后置三摄镜头,但是从预告图中比较可爱年轻的设计风格来看,似乎HONOR 10i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一切还是要等到HONOR Malaysia的进一步消息。

 

本文:

HONOR Malaysia预告:三摄镜头新机即将来马!难道是HONOR 10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