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P30专用的无线充电手机壳:让手机支援10W无线充电!

0
P30无线充电壳 副本

这次的Huawei P30系列中,最受瞩目的自然就是P30 Pro了,不过作为同系列的相对低配版,售价更为便宜的P30也是不遑多让,成为了预算不足者的另一个大热门选择,不过P30对比起Pro版本肯定是会有些许遗憾的,其中一个遗憾就是没有支援无线充电了,不过Huawei也不会让P30用户眼巴巴的看着Pro用户玩着15W无线快充,现在Huawei推出的一款手机壳可以弥补这个遗憾!

 

两个配色

Huawei针对P30推出了一款手机壳,一共有蓝色和橘色两个配色,外观是挺好看的,不过这个手机壳的重点不在其外观,而是这款手机能给P30加上无线充电功能!

 

10W attachment

至于规格方面,这款手机壳能让Huawei P30享有10W的无线快充,同时这个无线充电规格是受到德国莱茵TUV认证的(Huawei到底承包了他们多少的工作啊……),也支援Qi无线充电标准,与此同时手机壳上还附有磁铁,能够让你磁吸在特定的充电面板,比方说车上的无线充电板上进行充电。

 

P30无线充电壳

这款手机壳目前在Huawei的英文版官网上架,售价未明,也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可能要等待Huawei Malaysia的官方消息了。

 

本文:

Huawei推出P30专用的无线充电手机壳:让手机支援10W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