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10与A20于本地开卖:定位入门机,搭载4000mAh电池、infinity-V水滴屏,售RM499起!

0
a10a20

Samsung近日来可说是动作频传,这次要介绍的是另外两款被引入大马的手机,是为入门系列的Samsung Galaxy A10以及A20,规格来看相对低配,售价自然比A30以及A50为便宜,是为马来西亚入门机市场的多一个选择。

 

这次依然是由本地经销商率先引入,而Samsung Malaysia的官网暂时也还没有更新这两款手机的资讯,可以知道的是这两款手机现在都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了,Galaxy A10的售价为RM499,而Galaxy A20的售价则为RM699。

 

Samsung Galaxy A10的规格如下:

A10外观

  • 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ne UI
  • 6.2寸Infinity-V TFT HD+显示屏
  • Exynos 7884处理器
  • 2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34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蓝、黑、红

售价:RM499

 

A10

总得来说,Samsung Galaxy A10就是一个完全的入门机,无论是前后单摄、2+32GB的组合等都也就是达到“能用”的标准,既然是入门机,要求也不能太高,配色上一共有红、蓝、黑三种配色可选,售RM499

 

Samsung Galaxy A20的配置如下:

0026633 samsung galaxy a20 64 infinity v display 3gb ram 32gb rom original set by samsung malaysia

  • 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One UI
  • 6.4寸Infinity-V SuperAMOLED HD+显示屏
  • Exynos 7884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1300+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蓝、黑

售价:RM699

0026632 samsung galaxy a20 64 infinity v display 3gb ram 32gb rom original set by samsung malaysia

Samsung Galaxy A20与A10一样搭载了Exynos 7884处理器,不过A20在这个基础上搭载了更大的3GB RAM以及6.4寸的Super AMOLED水滴屏,而电池容量也上看4000mAh、搭载了后置双摄镜头并支援后置指纹识别,售RM699。

 

既然是Samsung Malaysia提供的官方保家,而且也有MCMC认证的贴纸,那可以肯定我们现在看到的都是Samsung Malaysia的官方机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本文:

Samsung Galaxy A10与A20于本地开卖:Exynos 7884、4000mAh电池、infinity-V水滴屏,售RM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