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经销商开卖Samsung Galaxy S10+ 12GB+1TB版:售RM5999,为官方机,还送你一台Galaxy A9!

0
12gns10plus 副本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来到马来西亚也有一段日子了,作为十年旗舰Samsung可说是下足了心思和诚意,自然有着不少人气,要说一个遗憾的部分,就是最顶配的Samsung Galaxy S10+ 12GB RAM+1TB ROM当时没登陆马来西亚了,而现在本地经销商将这个最顶配的版本引进来了,算是圆了这个遗憾!

 

以上就是由本地经销商卖出的Samsung Galaxy S10+ 12GB+1TB的版本了,可以看到内文指出这是本地original set,保家由Samsung Malaysia提供,现在库中有货,你能直接向该商家购买,售价为RM5999,厉害的是还会送你一台Samsung Galaxy A9,与512GB版一样的是仅有陶瓷白与陶瓷黑的配色。

 

s10 pic

这个价格也真是突破天际了啊,不过也算是在情理之内,毕竟这可是最顶配的Samsung 10年旗舰,Samsung Galaxy S10还支援最高512GB的MicroSD扩充,所以理论上来说你可以让你的Galaxy S10+冲上1.5TB的超大容量,拿在手上都觉得气势十足呀!作为Samsung的十年旗舰,这样的顶配版还是很有纪念价值的。

 

本文:

本地经销商开卖Samsung Galaxy S10+ 12GB+1TB版:售RM5999,为官方机,还送你一台Galaxy A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