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短板即将补全?Samsung:Galaxy S10系列可用OTA加入25W快充+手持超级夜景!

0
galaxy s10 ota featured

今年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无疑在各个方面都是顶尖水准,就唯独有一个短板让人觉得非常可惜:目前Galaxy S10全系列都没有支援更快的快充技术。但是这个短板可能很快就要被补全了,因为Samsung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就表示,日后Galaxy S10系列会通过OTA的方式来加入25W快充和手持超级夜景模式!

 

20190221_003857

根据外媒报导,权桂贤日前在一项活动上就表示,Samsung未来会通过OTA(系统升级)的方式来为现有Galaxy S10系列加入25W快充和手持超级夜景模式两大功能,也就是说Galaxy S10、S10+和S10e未来都会和Galaxy S10 5G一样支援25W快充,而现有S10用户则需要额外购买25W的充电器。

 

Samsung Galaxy S10 5G

至于手持超级夜景模式,Samsung则表示虽然这项技术不是它们第一个使用,但是会在使用体验上做到最好。除此以外,日后通过OTA来登场的新功能还包括公交卡、NFC门禁卡等功能,不过相信后面这两个功能在中国地区才比较派得上用场。

 

本文:

最大短板即将补全?Samsung:Galaxy S10系列可用OTA加入25W快充+手持超级夜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