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宣布合併手机、电视、音响、相机部门,手机业务预计在2021年由亏转盈

0
Sony Xperia 1 01194 副本

Sony宣布他们将把手机、电视、音响以及相机部门合併在一起,统合成电子产品与解决方案部门(Electronics Products and Solutions)。

 

05 sony xperia 1

Sony指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以Sony手机来说,Xperia的产品都需要Sony的电视以及相机技术来协助发力,对应于这样的决定,Sony将持续释出Xperia手机的财务报告,尽管如此还是有人指出Sony正在意图将手机业务与其他成功的产品整合在一块,好掩盖手机部门的损失。

 

gsmarena 002 2

这几年的Sony手机确实不好混,去年Sony预计在全球只卖出了约700万部手机,对比起2017年的1350万少了将近一半,这在上四个季度中对公司造成了9.1亿美元的损失, 先对来说,被整合在一块的其他部门——电视与音响部门创造了7.1亿美元的利润,而相机部门则创造了8.04亿美元的利润,可谓是天差地远的表现,也难怪外界会有这样的猜测。

 

sony xperia 1

Sony指出,他们正在想办法弥补该部门的损失,这得从降低成本开始,目的是先将成本减少50%,而Sony坚信Xperia手机部门将在2021年开始由亏转盈。由此可见,Sony还在努力的想要持续经营其手机业务,除了在不久前发布了Sony Xperia 1系列以及10系列以外,Xperia团队也正在开发5G网络连接,这项技术不仅是用在手机业务,也将运用在公司的其他产品上。

 

 

本文:

Samsung Galaxy Tab A (2019) 亮相:8寸屏、内置S-Pen、4200mAh电池、Type-C接口、3+32GB储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