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OPPO F11 Pro首卖会现场:各种优惠活动连发,早上七点半开始起就有人在排队了!

0
oppo f11 pro roadshow

万众瞩目的OPPO F11 Pro终于在今天,也就是3月30日于马来西亚开卖啦!他们这一天也在One Utama举办一场首卖会,除了现场开卖、展示OPPO F11 Pro以外,还有连番活动以及重磅嘉宾到场,现场十分的热闹!

 

人龙 1 人龙2 1

人潮 柜台 1

现场拿在手上

OPPO F11 Pro的首卖会于早上十点开始,现场人龙超长,可见OPPO F11 Pro的人气相当的高!据称第一位买到OPPO F11 Pro的用户在早上七点半开始就已经在排队,为了这台新机可说是尽心尽力!除了直接向官方购买以外,现场还有Maxis、Digi、Celcom的电讯商摊位,你也可以选择向他们签购!

 

手机和保家 手机2

虽然说一开始宣布的售价为RM1399,但在预购期间就已经让预购OPPO F11 Pro的用户能够获得RM100的现金回扣,而现在他们更是宣布将售价直接调整到RM1299!除此之外,现场购机还能获得额外一年的OPPO 保家以及额外一年的屏幕保家,总值RM198!

 

特别的小房间

活动1 活动2

OPPO在现场也推出了许多活动,首先他们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一个Infinity Room,只要在房间里利用他们准备好的OPPO F11 Pro拍照再上传到Instagram上并hashtag #InfiniteF11Pro #OPPOF11Pro(记得要设置公开)就有机会赢取一台NEO SmartBand!除此之外就是一个有关Tik Tok的活动了,这个活动从3月31日到4月20日起,只要在Tik Tok App以OPPO指定的音乐跳舞并#LightUpF11Pro再分享到Facebook以及Instagram上,最后最后,不要忘了把影片上传到OPPO Malaysia的官网网站(链接)你有机会能总值超过RM10,000的奖金奖品!

 

舞台 1

艺人 艺人2 艺人3

而本地艺人Fattah Amin作为OPPO F11 Pro的代言人自然也在现场亮相,除了在舞台上分享OPPO F11 Pro的功能特色以外,也在现场与粉丝进行游戏与互动,参与小游戏的粉丝们也获得了OPPO现场赠送的礼品!

 

展示台2 现场 站牌 手机4 手机3 1 正面背盖 1背盖青

OPPO F11 Pro的首卖会将持续两天,也就是说明天(3月31日)一样在One Utama持续进行,因此错过星期六首卖会的朋友也没关系,星期天一样能够赶上!最后给大家复习一下,OPPO F11 Pro主打升降式镜头、与之而来的完全全面屏以及48MP后置双摄,同时支援夜拍模式以及人像模式,让你在低光环境也能拍出漂亮的人像照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首卖会或是OPPO相关的线上线下平台去入手哦!

 

 

本文:

直击OPPO F11 Pro首卖会现场:各种优惠活动连发,早上七点半开始起就有人在排队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