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余承东:Huawei不上市是投资未来 利润多用来研发

0
4 5

近日,在中国召开的2019年中国IT领袖峰会上Huawei CEO余承东也表示最早期的Huawei 没有那么强大的研发能力,而其没有上市的核心理念就是投资未来。

3月29日,Huawei正式公布了其2018年财报,其中总销售收入7212亿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593亿元,同比增长25.1%。官方公众号同时将财报亮点总结了一张图。

.

余承东在会上认为很多公司上市是为了把短期效益做的很高,但Huawei不是,更看重的是长远的利益。他举了个贝尔实验室的例子,早年他们垄断了行业很大的利润,但是也做了很多的贡献,原因是他们对基础研究投入了很多。

.

.

据了解,Huawei现在实行的是100%由员工持股的制度,目前,Huawei通过工会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已经有96768人参与,参与人仅为Huawei员工,Huawei没有任何政府部门和其他机构持股。财报显示目前Huawei拥有18.8万名员工,业务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

 

 

本文:

Huawei余承东:Huawei不上市是投资未来 利润多用来研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