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见的手机!Apple iPhone发布:最高8GB ROM、3.5寸触控屏,支援Multi Touch!售约RM1723起!

0
17XX

推出了Mac电脑、iPod等产品的Apple举办了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手机——iPhone,这款手机搭载了触控屏,完全取消了大家一贯常见的手机键盘,改用触控屏解决一切问题,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就让Apple与Steve Jobs来告诉你吧!

 

iPhone的规格配置如下:

iPhone

  • 运行iOS
  • 3.5寸320×480P触控屏
  • 128MB RAM
  • 4/8GB ROM
  • 后置200万像素镜头
  • 蓝牙2.0
  • 支援耳机接口
  • 支援itunes
  • 1400mAh电池

售价:

4GB ROM=499美元(约RM1723)

8GB ROM=599美元(约RM2068)

 

键盘是坏文明 multi touch 1 multi touch 功能

推出了Mac电脑、iPod等产品的Apple举办了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的第一款手机——iPhone,这款手机搭载了触控屏,完全取消了大家一贯常见的手机键盘,完全以触控屏来进行操作,这里Steve job推出了Multi Touch功能,让你的触控操作更流畅轻松!

 

外形 3.5寸  厚度

说到机身外形,iPhone也是十分独特,以3.5寸屏幕为主体的机身,后背也采用简约的纯色设计,同时被咬了一口的苹果标志也相当的醒目,而厉害的是它的机身厚度,只有11.6mm!

 

200万像素

除了音乐功能之外,iPhone连拍照功能也能胜任,iPhone搭载了一颗后置200万像素镜头,让你进行超清拍摄!

 

耳机接口 听过

内存上iPhone最高支援8GB的超大容量,配合耳机接口以及能够与iTune同步,整体来说就是直接将iPods放进手机里面了!

 

标志 Apps logo 机身外形

在内部软件上,iPhone居然没有采用常见的Symbian系统,而是自主研发了自家的OS,是为iOS,整体来说iOS也是有着许多的全新设计,可以看到手机界面更着重于App的呈现,而且也支援Google Map、日历等多种App,可以让你做到很多事情!而解锁画面也是前所未有,居然只要划一下就能解开手机,感觉很方便,小编好想试试看呀!

 

4Gb 8GB

iPhone将率先登陆美国的销售平台开卖,4GB版本售499美元(约RM1723),而8GB版本则售599美元(约RM2068),你可以用两年合约的方式签购这台手机,暂时没有马来西亚的消息(有个谜之音告诉小编也不会来马来西亚卖,大马想买就只能买3GS……诶?)

 

啊,那个,愚人节快乐
还有,还有,小编为了这个梗可是查了2007年的兑换率来兑马币售价的,总觉得一定要提一下

 

本文:

前所未见的手机!Apple iPhone发布:最高8GB ROM、3.5寸触控屏,支援Multi Touch!售约RM1723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