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特备】Sony推出超吸睛25周年实体挂坠:1:1真实大小、重量,让玩家们可获100% PS体验!!

0
PS keychain

适逢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不少厂商都推出了各式各样非常新奇的产品,而我们熟悉的Sony也不例外。为了配合Play Station 25周年,他们特地在今天就推出了一系列的纪念品……1:1真实大小、真实重量的历代Play Station钥匙圈!!!

 

[arve url=”https://youtu.be/S-qbB2Chm_c” /]

Sony所推出的钥匙圈一共分为四款,包含所有发布的Play Station游戏机,而且每一款钥匙圈都是1:1真实大小,也同样是实体的重量!!无论你挂在书包、手机、或是一支钥匙上都能够让老玩家们可以获得100%的Play Station体验,同时还可以锻炼臂力呢~~~(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好啦,其实Sony并不是真的要推出这款钥匙圈……而是趁着愚人节开的小玩笑啦!不过首部Play Station确实是在1994年12月3日推出,掐指一算今年也真的是25年了~~所以话说回来,如果Sony真的推出一个Play Station游戏机钥匙圈,真的会受欢迎也说不定。

 

 

本文:

【愚人节特备】Sony推出超吸睛25周年实体挂坠:1:1真实大小、重量,让玩家们可获100% PS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