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Note 10也将推出小屏版:为6.4寸屏,另有一个6.7寸的Note 10+版本!?

0
ezgif 2 775bcce77536 副本

稍早前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一口气推出了三个版本,其中就包含了小屏版的S10e,作为更为低配、小屏同时价格也相对亲民的Galaxy S10e同样受到了用户的欢迎,而现在有消息指出,预计在下半年登场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也将推出小屏版本,也就是所谓的Note 10e!

 

AOf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尽管市面上的屏幕尺寸不断的在增大,但还是有许多用户喜欢小屏设备,这也是Samsung在S10系列推出了S10e的原因,其实类似的操作也有不少,比方说小米9也推出了小屏版的小米9SE。

 

至于即将在下半年推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方面,据称将会推出6.4寸屏以及6.7寸屏两个版本,据称命名规则应该是将6.7寸版命名为Note 10+,而前者则是标配版Note 10了,外媒也预测Galaxy Note 10应该会在今年8月的IFA大会上亮相,届时我们就能知道更多细节了。

 

本文:

传Samsung Galaxy Note 10也将推出小屏版:为6.4寸屏,另有一个6.7寸的Note 10+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